日本队惨败痛失亚洲杯冠军!国内足球专家热议:为15年前还债

在2月1日,亚洲杯落下了帷幕,最后的决赛中卡塔尔队3-1击败日本队从而历史首度夺得亚洲杯冠军,他们队内的阿里拿下金靴奖,他也以单届杯赛9个进球超越了阿里代伊的8球纪录,创造了历史。阿菲夫夺得助攻王的称号。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是引起了很多国内足球专家的热议:

徐毅:15年前没有VAR回放,日本队在亚洲杯决赛中逃过了点球,最终3:1战胜中国队拿到冠军,这一次,日本队没有逃过点球,卡塔尔队成为了第9个亚洲杯冠军。中国足球可能又要改变学习方向了,但归化肯定不是卡塔尔足球的唯一亮点,中国足球,好自为之。

颜强:2022世界杯前,卡塔尔把握最后一个足球大赛机会,展示了令人惊讶的实力。决赛过程比结果更惊人,日本此前大破伊朗的战术,或因人员短缺,或因应对失当,没能充分发挥,而卡塔尔的攻击锐利,超强个人能力,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大意外。乱世亚洲足球。卡塔尔为了世界杯,采取的综合策略,是另一种意义上的“举国体制”。体制难分高低,效能却各有千秋。

王涛:卡塔尔球迷,真的好羡慕你们,你们的球队不是亚洲传统豪门,但当他有决心要成为豪门后,这一天并没有让你们等的太久,几年而已。我等了至少两个这样的周期,等到头发白了,却不知还有多久…

陈曦:卡塔尔的成功也少不了金钱的威力,归化+精英培训,但是他们这条路坚持了十几年。坚持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走上超过十年,甚至二十年,中国足球你可以做到吗?

李毅:恭喜卡塔尔夺得亚洲杯冠军!成功不是偶然的,也是不能复制的,中国足球还是认准自己的道路踏实的走下去,有付出才有收获!加油

魏若涛:卡塔尔队一黑到底夺冠,亚洲杯新王诞生!前锋阿里也以9粒进球,创造了亚洲杯单届进球纪录,卡塔尔队双喜临门。

卡塔尔队最厉害的武器就是快,队员速度快、出脚快、抢断更快,让日本队娴熟的传控,无法有施展的空间,日本队员总是一抬头,面前就站着卡塔尔队队员,像影子一样无法甩去,烦也烦死了。卡塔尔队的成功像个奇迹,更像一副多米诺骨牌,十几年的青训加归化筑起牌阵,本届亚洲杯只需轻碰倒一张,便势不可挡抵达冠军,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