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最奇葩球队!痛宰辽宁25连胜终结者 却打不过八一队?

如果现在就问你,CBA哪支球队是最奇葩的球队?你会怎么选择呢?是扮演巨人杀手的吉林队,是连八一队都不如的北控队,抑或者是屡战屡败的四川队……不,不,不,这些都不是,真正奇葩的当属山东队。这支上赛季还闯进四强的球队,本赛季却一直徘徊在季后赛边缘,而战绩上也始终起起伏伏。既能够痛宰辽宁25连胜的终结者深圳队,也能够扮演老好人送温暖,输给连年输球的八一队。

众所周知,在过去几个赛季里,山东队一直是季后赛有力争夺者。尤其是在上赛季,他们甚至一度看到了冲冠的希望。尽管由于小丁的意外受伤,劳森中途的闹剧,山东队最终止步半决赛。不过,与广厦大战7场的画面至今还让不少人历历在目。虽然说,小丁本赛季赴美让山东队实力大损,不过,按理来说,他们冲击季后赛还是没有悬念的。

截止到目前,山东队已经取得20胜18负,胜率终于提升到5成以上。在积分榜上,山东队排名第8位,尽管今年CBA季后赛扩军到12支球队。不过,山东队这第8名的位置并不稳定,与第12名的江苏队只有一个胜负场差,与第13名的广州队也只有两个胜负场差。

再回到文章的开头,山东队为何是全联盟中最奇葩的球队。在本轮比赛中,他们击败了原本排在积分榜第3位的深圳队。而且,从双方比分上来讲,这差距可还真不小。山东队足足赢了深圳队22分。而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近来可是士气正佳的球队,他们在上一轮还曾终结深圳队25连胜。结果,这一轮比赛却足足输给山东队22分。

要知道,山东队在上一轮还输给八一队呢?没错,就是那支连年输球的八一队,在上一轮客场的比赛中,山东队2分爆冷输给山东队,送给对手单季第8胜,也是本赛季首次两连胜。而这一场失利,也让山东队被彻底钉在了耻辱柱上。可没想到,仅仅一轮比赛后,他们却神奇的战胜了终结辽宁25连胜的深圳队,你说,这够奇葩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