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可爱王梦洁能再度助力北京女排 拿下联赛冠军吗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四强队伍尘埃落定按规定这几只球队享有引援两名球员的资格,如今郑益昕和杜清清已“官宣”入津,而素有“小可爱”称号的王梦洁也再度助力北京女排,虽然离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尚有一段时间,但浓浓的火药味已弥漫开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由人小将王梦洁再度携手北京女排,很多球迷对上赛季她的出色表现仍记忆犹新,在她的加盟下北京女排势如破竹,收获四连胜,虽然止步四强,但这样的战绩对于当时处在排行榜尾巴的北京而言,实属成功。本赛季北京队闯入四强,借着引援的机会,再度邀请王梦洁加入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北京女排本赛季表现十分出彩,时隔五年再度踏入四强,必定是卯足了劲冲击冠军,因此必须尽可能地充实球队的攻防体系。目前北京女排的阵容不缺老将和外援,在进攻上仍保持着优势,唯一的弱点就在于防守,由于王琳表现欠佳,王梦洁的火线救援在很大程度了补上了北京最大的短板。不少球迷已开始预测,在强大的拦网优势下,北京女排似乎没有任何漏洞了。

有了上赛季的合作,这次王梦洁与北京女排的默契自然会更高,而且王梦洁与曾春蕾也是关系亲密的好闺蜜,短时间融入队伍不是太大问题。而天津女排虽坐拥“小清新”组合,但没有合作基础的她们可能需要更长的磨合期。江苏和上海目前还未公布任何引援消息,但看到如此对手如此强烈的求胜心,恐怕不得不认真筹划和努力备战了。

事实似乎已经证明北京队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在王梦洁和杨涵玉的帮助下击败了劲旅江苏,在夺冠这条路上底气更足了。但不确定的因素仍然很多,北京女排不能妄下无漏洞的定论,尤其是北京的二传还很不稳定,在比赛中也还有很多失误。更何况,四强中的津苏沪也都是夺冠热门,实力不容小觑,每一支队伍都奔着冠军的目标全力以赴,联赛硝烟四起,而最后的冠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