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2米吐饼+罚失点球!29岁巴西前锋状态低迷,新赛季难留在恒大

在阿联酋冬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广州恒大仍然是进攻乏力,最终以0-2负于白俄罗斯球队比斯特戴拿模,遭遇连续3场比赛不胜。之前2场比赛分别以0-2负于斯洛伐克甲级联赛球队日利纳和1-1战平拉脱维亚甲级联赛领头羊球队里加。

这3场热身赛中,广州恒大只打进1球,由巴西前锋阿兰打进的。不过,阿兰浪费的进球机会远比把握机会的次数多很多。其中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若不是阿兰的连续错失良机,广州恒大还有可能取得胜利,其中有一次门前2米的“吐饼”更是让恒大球迷叹气。

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广州恒大获得快速反击的机会,荣昊带球边路强突后下底传中,准确讲求送到门前,结果包抄的阿兰在距离球门2米处的一脚直接推射,竟然推偏了。阿兰只要轻轻一推,射正方向就基本上会破门,阿兰这饼吐的有些离奇。

除了这次门前2米处吐饼外,在随后创造的点球机会中,阿兰再一次错失机会,自己罚点球罚偏了,而且对方门将也判断错了扑救方向,也就是说阿兰只要射正也可以取得进球,为广州恒大扳平比分,但最终都没有把握住。

阿兰在广州恒大的进球效率不低,比如赛季出场21场打进了18球和送出7次助攻,但是把握机会效率不高,还有关键时刻腿软的问题,一直饱受质疑。若不是高拉特被租借到巴甲联赛,阿兰就可能不会出现在阿联酋的几场热身赛当中了。

而据广州恒大跟队记者叶慧的报道,罗伯托-萧初加盟广州恒大后,将会顶替阿兰的外援名额。由于高拉特和金英权都已经确定离开,所以阿兰或许会成为新赛季广州恒大第3名离队的外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