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2019赛季调整转会策略:引进年轻球员,卖掉老球员

广州恒大俱乐部在2018赛季中超、足协杯与亚冠三条战线上颗粒无收,自从广州恒大升入中超以后,从来就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广州恒大肯定想在2019赛季有所收获,确保老大哥的地位。于是广州恒大开始调整转会策略:引进年轻球员,让球队尽快的完成新老交替,同时会卖掉老球员。正所谓有进就有出,哪怕你是七冠王的功勋球员。

截止目前为止广州恒大已经引进两名归化球员,分别是布朗宁与罗伯托萧。另外,北京中赫国安球员韦世豪与华夏幸福球员高准翼也加盟广州恒大,这在一定程度上让球队有了新鲜血液,这是在为未来打基础。根据媒体透露:目前广州恒大正在与天津天海俱乐部洽谈张修维转会一事,张修维也很有可能加盟广州恒大。

天津天海俱乐部由于没有企业接手,球队财政状况不好,只要价钱合适,天津天海俱乐部没理由不放人。广州恒大本来阵容厚度就不错,一下子来了这么多人,广州恒大不可能养闲人,所以说球队一定会卖掉一些球员,包括功勋球员、老球员。在足球场上不会讲感情的,一旦状态不好的话,任何一位球员都有可能会被抛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