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会议!全明星落选者被莫雷看中!网友:来火箭就能进全明星!

要说落选全明星赛,谁最不服气,毫无疑问就是利拉德,不过今年利拉德总算进全明星了,而爵士大当家戈贝尔却意外落选,这让这位最佳防守球员非常不服气,网友:谁让你生在爵士队,如果来火箭明年就能进全明星!

而莫雷并不关心这些,他的脑海里只有补强阵容的一根筋。有消息称,火箭放弃追求浓眉,因为球队的筹码无法满足鹈鹕队。因此,火箭最近拉来爵士队和太阳队,三方会议正在进行,期待莫雷能带戈贝尔回火箭。

目前三方谈判的方案大致为:火箭送出保罗+2个首轮签,得到戈贝尔+卢比奥;爵士送出戈贝尔+卢比奥,得到安德森+艾顿;太阳送出艾顿+安德森,得到保罗+2个首轮签。这个方案3方都能接受吗?

从笔者的角度来看,保罗和卢比奥实力相当,都是组织型顶尖后卫,2个首轮签换来戈贝尔,火箭一定赚了;爵士队送出两位主力球员,能得到艾顿这样的号称罗宾逊潜力的新科状元,也是不亏;太阳方面,虽然不得已舍弃艾顿,但是送走垃圾合同安德森,能换来保罗和2个首轮签,对于重建意义非凡。

因此,3方都觉得自己赚了。那么,你觉得这笔潜在的3方交易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完成吗?如果戈贝尔来火箭,哈登如虎添翼,进总决赛希望大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