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首次回应保罗再次受伤,沮丧的说:已经习惯了,会继续战斗!

北京时间2月1日讯 据美国当地媒体最新爆料,保罗因下背部疼痛问题,已被球队列入观察名单,他很可能会缺席周六火箭队对阵掘金队的比赛。

​在克里斯·保罗因伤缺战期间,“大胡子”等同于是将球队扛在了自己一个人的肩上,而且截止到目前他已经是连续24比赛得分达到30+的,距离NBA联盟排在第三位的“篮球皇帝”威尔特·张伯伦的25场比赛,仅仅只剩下1场比赛而已了。

哈登:我们已经习惯了,球队会一直战斗到底

据悉,在本周,保罗伤愈复出,参加了两场比赛,但他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对阵魔术队比赛,保罗出场25分钟,得到12分5篮板6助攻和3抢断;在对阵鹈鹕队比赛,保罗出场26分钟,得到10分4篮板9助攻和2次抢断。

本赛季火箭队共进行了50场比赛,保罗累计缺席了22场,出场率仅为56%。更严重的,保罗因为伤病问题,他的比赛状态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他似乎失去了爆发力,在进攻端缺少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