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大结局说明什么!日本真心值得尊重,越南也被球迷称赞

2019年的阿联酋亚洲杯在卡塔尔队历史性夺冠的欢庆中迎来了大结局,过去的一个月的时间里,2019年年度的第一项国际大型赛事经历了太多太多的精彩对决,新人旧人连番上阵,亚洲足球最高水平的较量在阿联酋一一上演。最终卡塔尔队一黑到底,七连胜只丢一球后捧得了本届亚洲杯的冠军奖杯,决赛面对强大的日本队,卡塔尔青年军的青春风暴完全击溃了对手,这批95年龄段的超级天才们正在将卡塔尔足球推向最好的时代。

卡塔尔队本届比赛七场比赛取得全胜战绩,打进十九球的同时只有一个丢球,而这唯一的丢球还是在决赛赛场的第70分钟才出现,在本届亚洲杯上卡塔尔队超过连续600分钟不丢球,卡塔尔队的防守绝对是本届亚洲杯最为出色的,而球队两大前锋莫埃兹·阿里和阿费夫则分别成为了本届亚洲杯的射手王和助攻王,决赛上演逆天倒钩的阿里还荣膺了本届亚洲杯的最佳球员,至于最佳守门员的位置,没有悬念的属于了卡塔尔队的主力门将萨德。

本届亚洲杯在冠军产生后也宣布圆满落幕,卡塔尔成为了最大赢家,球队收获亚洲杯冠军,成为了亚洲杯历史上第九支登基的球队,而卡塔尔还创造了亚洲杯历史上单届比赛净胜球最多的纪录,除此之外,门将萨德和前锋阿里分别获得最佳门将,亚洲杯金靴和亚洲杯最佳球员,卡塔尔队可谓是本届亚洲杯的最大赢家。经验的积累对于这批95年龄段的球员来说具有重大意义。回顾本届亚洲杯,精彩程度和火爆程度都是亚洲一流,二十四路豪强在一个月的时间里为我们带来了太多的震撼和感动,不论是吉尔吉斯斯坦,越南队的悄然起誓,还是伊朗,日本这些传统豪强的持续强势,亚洲的足球正在走向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本届亚洲杯上小组赛阶段一共有六个小组,在这六个小组中,小组赛取得三连胜的球队有三支,他们分别是C组的韩国队,E组的卡塔尔队和F组的日本队,韩国队和卡塔尔队都是在小组赛阶段一球不丢。小组赛赛阶段火力最猛的球队是卡塔尔队,他们三场比赛打进十球,其中莫埃兹·阿里一人包办了其中六个进球,状态火爆,除此之外,小组赛阶段还有阿联酋。

约旦队和伊朗队以及伊拉克队没有失利。本届亚洲杯的第一个大冷门当属于小组赛首轮B组的一场比赛,卫冕冠军0比1输给了约旦队,澳大利亚本届比赛发挥一般,这也似乎为他们早早在淘汰赛出局埋下了伏笔。淘汰赛阶段发挥最出色的依然是日本队和卡塔尔队,日本队一路淘汰赛了沙特阿拉伯,越南队和伊朗队晋级决赛,沙特阿拉伯和伊朗队都是亚洲范围内的超级强队,伊朗队更是夺冠第一大热门,而伊朗又一次陷入了大赛大热必死的魔咒,越南队尽管整体实力远落后于日本,但也给日本队制造了不少麻烦,日本队淘汰赛前三轮一球不丢打进决赛,这也是他们强大实力的体现,面对恐怖的伊朗队,日本在顶住了对手疯狂的攻击后,自己把握了对手的失误连续得分,他们的得分能力和把握机会能力也都是亚洲顶尖。卡塔尔队淘汰赛连克伊拉克,韩国,阿联酋,打进六球且没有失球也可以看出卡塔尔队青年军的整体实力之强大,可以说,本届亚洲杯就是卡塔尔青年军的立威之战,他们向全亚洲宣告新一代霸主的到来,亚洲足球的格局的改变又一次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