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更好学:亚洲杯金靴阿里渴望去欧洲踢球,因亚洲足球水平弱

智道2月2日讯 2019年亚洲杯已经落下帷幕,新科冠军卡塔尔打入19球仅丢1球的成绩笑到了最后,淘汰赛连克韩国和日本,成为新的亚洲之王。其队内21岁的年轻射手阿尔莫玆-阿里更是打入9球获得赛事的金靴,这也打破了亚洲历史第一前锋阿里代伊8球的纪录,有意思的是伊朗射手创造这一纪录的时候刚好是阿里出生那年。新科亚洲杯历史射手王阿里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表示:亚洲足球整体水准差,自己非常渴望去欧洲踢,锻炼归来好备战2022年本土世界杯。

阿里还表示:自己也没有想过会在这届亚洲杯打入9球,原先自己估计能打入2到3球。我的队友太厉害了,他给我的帮助很大,同时我们7比赛才丢了1球,防守成功才是我们获得亚洲杯的根本。同时打破了亚洲最好的前锋阿里代伊的纪录,我真的很高兴,但我得和这位传奇射手学习,去欧洲踢球并得到成长。

阿里代伊曾经效力于德甲柏林赫塔和拜仁,他是德甲赛场名副其实的“空霸”,其出色的身体素质在与欧洲球员的对抗中丝毫不落下风。

随着阿里在亚洲杯打入9球的佳绩,他经纪人的电话肯定被打爆了,对于21岁的他来说肯定非常渴望去欧洲踢球,能立足欧洲五大联赛才是真球星。到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时,他将满25岁,刚好迎来足球运动员的黄金时期,他有望成长为亚洲最棒的前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