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38轮过后,最强本土球员是谁?有你喜欢的球员吗?

第38轮比赛结束后,CBA进入春节休假期,各支球队开始放假,球员终于可以放松心情与家人共度春节。这时,我们来看看,过去的38轮,本土球员的表现如何?

出满勤的球员:38场全部出场的本土球员有14名,他们是浙江张大宇、北控于梁、江苏柳伟、山东吴楠、天津时德帅、广州鞠明欣、北京张才仁、深圳卢艺文、八一付豪、山东贾诚、山东陶汉林、广州郭凯、浙江赖俊豪、山西任骏威。

得分最高的球员:福建王哲林,场均24.3分。

2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福建王哲林,场均16.3次出手,命中8.8个。与山东外援桑普森持平。排在王哲林后面的是广厦的胡金秋,场均12.7次出手,命中8.7个。

3分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广州西热力江,场均8.3次出手,命中3.0个。福建赵泰隆从数据上看比西热高,但因为只打了5场球,所以没有参考价值。

罚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员:福建王哲林,场均7.8个,命中5.0个。本土排第二的是易建联。可以看出,中国男篮两大核心内线的基本功是非常扎实。

篮板最多的球员:福建王哲林,场均获得篮板13.3个,其中前场篮板4.2,后场篮板9.1。在全CBA球员中排在第7。非常不简单。排在其后的分别是时德帅、韩德君、易建联。

助攻最多的球员:辽宁郭艾伦,场均助攻6.1次。前38轮中,助攻10次以上的达7场,其中,2019年1月27日,辽宁对阵吉林,郭艾伦助攻达13次。

抢断最多的球员:深圳于德豪,场均抢断2.0次。总排名第13。

扣篮最多的球员:广东易建联,场均扣篮2.6次,总排名第二。在其身后的有深圳沈梓捷、山东陶汉林、深圳李慕豪、福建王哲林。

盖帽最多的球员:上海张兆旭,场均盖帽2.7个,CBA球员总排名第一。

失误最多的球员:福建王哲林,场均2.9次。

犯规最多的球员:江苏李原宇,场均犯规4.4次。CBA球员总排名第一。

从数据可以看出,王哲林本赛季全面进步,占了得分、2分球、篮板、罚球四项技术统计的榜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