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质疑湖人受照顾:明明是恶意犯规却被吹成2+1!

昨天,湖人和快船上演了一场同城德比大战,湖人队的詹姆斯复出,比赛过程很激烈,一直进行到加时,詹姆斯一个关键得分及一个关键助攻帮助湖人险胜快船。

詹姆斯复出帮助湖人赢球

最后时刻,詹姆斯的关键助攻就是助攻史蒂芬森打成了一个2+1,不过对于这个球还是引起了一定的争议,甚至是国内著名篮球解说员苏群老师也在赛后进行了质疑,苏群认为这应该是湖人队的一个恶意犯规,而不应该吹成2+1。

苏群质疑湖人关键球

当时史蒂芬森接到了詹姆斯的传球上篮,快船队的中锋扬诺维奇过来防守,在史蒂芬森上篮的过程中,他的一个顺带动作打到了扬诺维奇的面部,苏群老师正是看到这一个动作才认为这是一个恶意犯规。

如果说这个球不是2+1而被吹恶意犯规的话,那么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很有就完全不一样了,对于这样一个关键球,裁判当时也很慎重地进行了回看,裁判在回看录像之后还是维持了原判,认为这个球是2+1而不是进攻犯规,因为裁判认为史蒂芬森的这个动作虽然有打到扬诺维奇,但是这是他上篮的一个顺带动作,并不是有意要伤人。

史蒂芬森上篮

对于苏群老师的说法,很显然湖人球迷并不认同,大量的湖人球迷前往苏群老师的主页进行了留言评论,湖人球迷认为,当时裁判已经进行了回看录像,就说明这个球并没有问题,而苏群老师这样的说法有些欠妥。

不管怎么样,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法改变,而对于这个球判罚的争议,现在只有等待NBA官方的赛后裁判报告了,到时候大家就会知道,到底是湖人球迷的坚持是正确的,还是苏群的质疑是对的,一切都会真相大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