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周琦的消息了!全明星新秀赛名单出炉!欧文诺维茨基居然也入选了!

①2019年全明星新秀赛世界队和美国队名单公布

今日2019年全明星新秀赛名单正式公布。

世界队人选为:本-西蒙斯(76人)、马尔卡宁(公牛)、艾顿(太阳)、东契奇(独行侠)、阿奴诺比(猛龙)、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快船)、约什-奥科吉(森林狼)、奥斯曼(骑士)、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国王)、库鲁茨(篮网)。

美国队人选为:贾来特-阿伦(篮网)、马文-巴格利(国王)、鲍尔(湖人)、约翰-科林斯(老鹰)、福克斯(国王)、贾伦-杰克逊(灰熊)、库兹马(湖人)、米切尔(爵士)、塔图姆(凯尔特人)、特雷-杨(老鹰)。

世界队主教练:德克-诺维茨基。美国队主教练:欧文。

网友亮评:老司机:大个子全给我去扔三分 西蒙斯:?

②BR记者:欧文非常有兴趣与詹姆斯再度联手

据美媒BR(露天看台)记者Ric Bucher报道,欧文非常有兴趣与詹姆斯再度联手。

据一位亲近凯尔特人的人士透露,欧文是真的很有兴趣与詹姆斯再度联手成为队友。

欧文将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可以在明夏直接裸签他。

近来詹姆斯与欧文的互动也越加频繁,欧文先是主动打电话向詹姆斯请教并道歉,随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歌@欧文。

网友亮评:眉有的事,安心等戴,只要你莱,一切欧k

③美记:比赛每打8分钟 浓眉哥挣51696美元

据此前报道,浓眉哥因违反劳资协议相关规定被联盟罚款50000美元。

联盟给出的原因是:

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公开提出了交易申请,违反了NBA劳资协议的相关规定。

据此前报道,戴维斯经纪人里奇-保罗通知鹈鹕浓眉无意续约,并提出了交易申请。

NBA记者Darren Rovell特意计算了一下:比赛每打八分钟,浓眉哥就能挣51696美元。

雅虎体育官推也调侃道:“戴维斯本赛季的薪水为25434263美元,罚他50000美元就像从一个年薪50000美元的人那里拿走98美元。”

网友亮评:次日浓眉从微信上收到其他球队发来的145万美刀。(水鸟除外)

④美记:雄鹿联系鹈鹕 愿出字母哥之外任何球员换浓眉

据记者Gery Woelfel报道,雄鹿加入了浓眉哥争夺战。

消息源透露,雄鹿联系了鹈鹕,愿意提供除字母哥之外的任何球员加入交易之中。

目前雄鹿35胜13负,战绩排名联盟第一。

网友亮评:次日,鹈鹕:来,1换14

⑤今年全明星场馆长这样,夏洛特是买不起地板吗?

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的场馆地板曝光,沿用了黄蜂主场比赛时的色调和风格。

有网友吐槽:夏洛特是买不起第二套地板吗?

网友亮评:德安东尼:登啊,只要不是绿色区域,你随便投

⑥周琦晒跟随奥拉朱旺进行训练的图片

周琦今天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跟随奥拉朱旺进行训练的图片

网友亮评:奥拉朱旺那时候教詹姆斯好像收的5天10W美元,周琦下血本了。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