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2连败真因浮现,哈登数据越好,全队防守越差,被打出倒第一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老大哈登在过去的1月份拿到月最佳球员,场均43.6分还创造了无数伟大纪录,但火箭的战绩却只有8胜6负。

今日,美媒再次列出一组数据,数据显示在哈登创造纪录的同时,火箭全队的重要统计,却在飞速下滑。

哈登自己打爽了,但火箭记者Adam-Spolane报道,1月至今为止,火箭的防守效率是116.5,这是他们本赛季最差的防守效率!其他三个月,火箭10月份防守效率为113.5,11月份是111.9,12月份是109.1。

可以说,哈登数据最好的一段时间,正是火箭防守最差的一段时间,你不能说其中没有关系。火箭本身就指望防守+超巨单打赢球,现在没了防守,他们还怎么赢?

哈登的数据确实爆炸,但他的体力都留在了进攻端,防守端投入明显不够。为什么哪个球队的后卫打火箭都能爆发?这不是没有原因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