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带领一支平民球队双杀小国家队,已成中国女排主教练热门候选人

新赛季排超联赛即将进入四强赛阶段,纵观四强赛阶段的四支球队,可以说上海女排是当之无愧的平民球队。

上海女排新赛季的阵容中仅有张轶蝉一名边缘国手,相比起坐拥五大国手的江苏女排,四大国手的天津女排以及两大当红国手的北京女排,上海女排显得相当的磕碜。

然而如此平民化的上海女排却在八强赛中给各支豪门球队造成了极大的威胁,面对坐拥张常宁,龚翔宇,吴晗,刁琳宇,倪非凡五大国手的小国家队江苏女排,上海女排更是实现了对对手主客场双杀的戏码,着实让球迷为之一惊。

为何如此平凡的上海女排却能够把小国家队江苏女排踩在脚下呢?

关于这个问题,小编认为最大的功臣当属上海女排的少帅王之腾。

王之腾曾经是上海男排的名将,帮助上海男排开创了统治时代,在转型成为教练之后,王之腾把自己的执教才华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上个赛季,新官上任的王之腾就带领上海女排一路杀进总决赛,由于上个赛季金软景的存在,这使得王之腾的执教才华并没有受到球迷的重视。当金软景在新赛季远赴土耳其之后,所有球迷都认为上海女排将一蹶不振,然而王之腾却用实际行动来回击了这些质疑。新赛季带领极为平凡的上海女排强势闯入四强让王之腾的执教能力被外界一致认可。

在王之腾的执教之下,上海女排的一传防守小球串联等后排保障能力堪称全联盟最强的,有了稳定后排保障的上海女排把小快灵的技战术打法发挥到了极致,小快灵的打法让上海女排成为高举高打的小国家队江苏女排的最大克星。

作为一名少帅,王之腾已经向外界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把平民化的上海女排打造成一支技战术素养极高的队伍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得到的,惊人的执教才华让王之腾成为郎导之后中国女排主教练的热门候选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