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之后,河南女排再出天才少女,进攻暴力拦网出色,被郎导相中

河南女排虽然在近些年的国内联赛上毫无作为,但是对于中国女排的贡献却高居各队之首,朱婷可以说是河南女排对国家队的最大贡献了。

朱婷13岁学习排球,在2013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年仅19岁的朱婷是一鸣惊人,作为中国女排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球员,朱婷没有在短暂的辉煌后泯然众人矣,相反,朱婷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的潜力逐步的转化为实打实的排球技术,曾经的天才少女如今已成长为世界第一巨星。

朱婷的成功让河南女排在国内是扬眉吐气,不可一世,朱婷的大获成功让河南女排在挖掘新人上是干劲十足,这不,朱婷之后,河南女排又出天才少女了,这位天才少女便是副攻毛钧怡。

2000年出生的毛钧怡今年不满19岁,身高超过190cm,身体壮实,在中国国少女排队中,毛钧怡便已经自带光芒了。在新赛季排超联赛上,毛钧怡被委以重任,成为河南女排的主力副攻。

在新赛季的排超联赛上,毛钧怡表现得十分的突出,作为副攻,毛钧怡的进攻是点高力量大,相当的暴力,是河南女排得分的大利器;在拦网环节,毛钧怡也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拦网的手型,移动的速度都是相当的不错。

作为一名不满19岁的小将,毛钧怡第一个联赛之旅可以说是非常完美的,凭借排位赛上的出色表现,毛钧怡成功被郎导相中。

在中国排协公布的第一期2019年国家队集训大名单中,毛钧怡并没有在列,但是据悉毛钧怡凭借排位上的精彩发挥是成功被郎导慧眼识中,毛钧怡有望在春节期间首次入选中国女排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

作为中国女排年轻副攻中极具潜力的天才少女,希望毛钧怡不要伤仲永,在未来成为中国女排真正的栋梁之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