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国家队,荣膺排超八强赛得分王,她未被四强球队相中太可惜

排超半决赛即将拉开大幕,除江苏女排之外,其余队伍都对自身阵容进行了一番补强,其中有六位国手得到了四强球队的青睐,而国手众多的辽宁女排自然而然地成了最大输出球队,她们总共有三人转会出去,分别是丁霞、胡铭媛和孙海平,但非常可惜的是,另一国手段放却被忽视了。

本赛季,排超各队的引援主要集中在二传和副攻两个位置,而没有任何一个主攻得到了邀请,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纵观无缘四强的球队,还是不乏优秀的主攻手,段放就是其中之一,她之前也被很多人认为会是转会市场的香饽饽,不过在中国排协公布的需要第一时间前往体育总局报道的球员名单中,段放的名字赫然在列,而随着四强引援尘埃落定,段放也基本上可以确定将缺席本赛季的排超半决赛。其实北京、上海、江苏主攻位置都不算太强,作为中国女排主攻位置的常备人选,无论在哪支球队,段放应该都可以增强她们的进攻火力。

排超第二年,虽然辽宁女排遗憾止步八强,但作为球队进攻核心,段放的表现相当抢眼,其中在第二阶段十四场比赛中,她总共拿下267分,由于天津女排的李盈莹后几轮以养伤为主,因此段放的总得分也超过了她,高居八强赛得分榜的首位。与此同时,在边攻球员效率榜上,段放的扣球效率为32%,这一数据也超过了包括龚翔宇、张常宁在内的多位国家队攻手,仅仅排在李盈莹之后,显然在国内赛场上,段放的进攻还是具备一定的统治力。而经过国家队一年的历练后,段放的技术也越来越全面,她也非常有希望竞争中国女排第四主攻,不得不说她无缘转会还是让人有些意外。

毫无疑问,众多国手的转会进一步拉进了四强球队之间的差距,想必今年联赛冠军的争夺将比上赛季更惨烈。而对于段放而言,未被四强相中并不代表她实力不行,但如今国家队主攻位置人才济济,她想要在当中占据一席之地,难度不可谓不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