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缺阵火箭大胜!保罗和戈登这对老友真成了火箭目前的困扰?

火箭在自己上一场比赛中败给了掘金,结束了之前一直保持的连胜,而且全队的发挥都相当低迷,甚至连一贯超神惯了的哈登,都只得到了30分的“低迷”操作。而很遗憾的是,他们在刚刚结束和掘金的比赛之后,又不得不背靠背和爵士展开一场较量。如果说背靠背的对手,是一支弱队或许还好一些,偏偏是最近状态正好,而且和火箭在卡位的爵士。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后,或许之前的所有忧虑都是多余的,火箭轻松地击败了对手,赢得了这场卡位战,而且还是大比分击败。

在今天的比赛当中,保罗因为背靠背的关系而轮休,再加上又是背靠背客场作战,火箭不管是从体能亦或者是心理优势上都是不如对手的,可是最后却让对手输了足足27分之多。而且哈登在这场比赛里,有一次轰下了爆炸性的数据:他拿下43分12篮板5助攻6抢断4盖帽的数据,而且在防守端真的是可圈可点——你可以想象哈登在比赛中拿下6个抢断以及4个盖帽吗?但是今天他做到了。而另外一方面,全队今天的防守都很好,同样是球队的第一得分点,米切尔今天全场24中7,三分10中2,还出现了5次失误。

球队赢球,让两个人变得很是尴尬,一个是保罗,一个是塔克。保罗在前不久的时候复出,大家都坚定不移地相信,他的回归只会让火箭变得更好,殊不知在出战了的三场比赛中,取得的战绩却是1胜2负。虽然说数据表现还不错,但是在防守端却难给球队提供什么实质性的帮助,结果他一不在,火箭就迎来了爆发,而且哈登也重新找回了他应该有的状态——这不得不说,缺谁谁尴尬。之前活塞名宿比卢普斯曾经说过,可以防住哈登的只有德安东尼,那么现在是不是要多一个人了?

还有一位就是保罗的发小,也是被他招募到火箭的塔克。全场比赛下来,塔克出战了31分钟,6中1,三分3中0,仅拿下2分4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从防守端的数据上来看,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进攻端却是一塌糊涂。最重要的是,他已经不是这一场比赛陷入低迷了,在最近的4场比赛中,三分球只有20中4,命中率20%,场均数据5.3分4.5篮板1.3助攻1.3抢断0.3盖帽,命中率27.6%,三分命中率20%,场均一个三分球——这到底是太累了,亦或者是岁数到了,差不多开始要走下坡路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