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122:136掘金!德帅爆内情,哈登遭炮轰,保罗赛后发飙

火箭与掘金的比赛备受瞩目,但是火箭队并没有打出他们此前做客丹佛的强硬,在内线缺少了卡佩拉的情况下,他们的篮下几乎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尽管首节比赛还能凭借高命中率取得领先,但是此后火箭队失去手感,最终他们在客场以122-136惨败对手,本场哈登30分保罗也有20分进账。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曝光了球队输球的内情,他表示“我们想对他们保持强硬,但是每次我们做到的时候,他们都命中了投篮,他们打得不错,给他们称赞,他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德安东尼补充道,“我们很难守在对手身前,我们也缺少了卡佩拉,没有对篮筐的保护,这一点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当他回来后,我们会做得更好,但是我们无法守在对手身前,没有执行各自的防守任务,在场上的交流也不好,当我们换防的时候,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的交流不好。”

本场虽然拿到了30分,但是哈登的表现并不能让球迷满意,全场他21投9中其中三分球14投7中,罚球只有9中5,赛后他也遭到了部分球迷的炮轰。不过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没事的。”而对于明天与爵士的背靠背比赛,哈登说道“这是艰难的赛程,我们需要保持之际的头脑清醒,知道我们自己拥有什么,把握好机会,正确的方式比赛,得到更多的分数。”

复出拿到20分的保罗虽然表现出色,但是只出场了29分钟的他很难在最后会时刻帮助球队,赛后他表示“我们必须打得更有紧迫感,你懂我的意思么?团结在一起,在场上的交流更好一些,这会很有帮助。”保罗随后说道,“我感觉更好了,我的身体感觉更好了,就我个人感觉来说,情况不错,但是我们需要赢下比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