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狗”贝弗利的防守有多凶狠?现役当红的三位巨星都吃过大亏

要说内线最“脏”的球员,相信大家都会立马想到格林,不过,格林虽然“脏”,但是他的确为勇士队付出了很多,所以还是深受勇士球迷的喜爱的。而在后卫中,同样有一位防守堪比格林的存在,他就是被称为“疯狗”的贝弗利。贝弗利因为强硬的防守态度而在联盟里出名,前两个赛季贝弗利甚至入选了NBA最佳防守一阵。但是他的防守动作太大一直都饱受球迷们的批判,今天,我就为大家介绍三位遭遇过贝弗利恶犯的巨星球员。

保罗

首先就是保罗,其实保罗和贝弗利早在前几个赛季便结下了梁子。当年还在快船的保罗碰上贝弗利,看到对面保罗发挥如此出色的贝弗利常常感到不爽。同时他也深知,没有了保罗的快船队就是一支鱼腩队伍,因此,贝弗利每次碰上保罗都会使出全身力气去防守。为了防住保罗,贝弗利甚至不惜恶意犯规,仿佛要将保罗打伤了才肯罢休,最经典的一幕就是贝弗利和保罗在地上争球时,贝弗利完全把保罗按在了地上狠狠的摩擦。

库里

接着就是库里,贝弗利绝对是库里最害怕的球员之一。和内线肉搏式打法不同,外线常常很少发生激烈的身体碰撞,对于库里这种投三分的球员来说更是如此。但是,在16年季后赛的首轮,勇士队碰上了火箭队,当时防守库里的贝弗利可以说是被球队予以重任。而贝弗利也用疯狗似的防守成功的激怒了库里。被激怒的库里忍不住要跟贝弗利掐架,然后,贝弗利居然真的掐了,直接对着库里做出了锁喉的姿势,这一违背了体育道德精神的动作也被球迷们所反感。

威斯布鲁克

最后就是威斯布鲁克,要说谁和贝弗利有最大的仇,那就非威少莫属了。在13年的季后赛中,雷霆碰上了火箭,被雷霆抛弃的哈登本就憋着口气,光是这一点就让这场系列赛看点十足。而贝弗利也完全不虚,全心全意辅佐哈登。在系列赛的第二场,贝弗利就在和威少的一次对抗过程中,直接撞向了后者的膝盖,导致威少的半月板撕裂,直接赛季报销。这也导致了他在下一个赛季缺席了一半的常规赛。因此,在那以后,威少每一次碰上贝弗利,都恨不得将贝弗利打废。威少和贝弗利的对决也是刀刀见血,拳拳到肉,双方都是抱着要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想法去对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