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再创纪录,客场八连杀!乔巴没有做到,马拉多纳也没有做到!

C罗从西甲来到意甲,他的进球数量可能无法与梅西相比,但毕竟,意甲的防守水平更高了,C罗仍然在努力改写意甲的历史,在联赛的最后一轮,C罗打破了意甲的记录,并帮助尤文在前21轮赢得了史无前例的19场比赛,连续八场客场比赛,在意甲历史上还没有人能够做到这样,所以,C罗还是C罗,球王永远是球王!C罗再创纪录,客场八连杀!乔巴没有做到,马拉多纳也没有做到!

在与拉齐奥的一战中,尤文踢得非常努力,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C罗仍然是比赛的焦点,在第88分钟,尤文的点球之王最终帮助斑马军团在前21轮比赛中赢得了他们的第19场胜利,这是尤文历史上前所未有的新纪录,在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凭借11分的优势领跑,意甲八连冠似乎已成定局。

C罗在这一轮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最后一轮对阵切沃的比赛中,C罗错失了一个点球,以一种令人失望的方式开始了新的一年,但这次总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C罗冷静地罚入绝杀的点球,帮助尤文赢得了关键的胜利,更重要的是,C罗成为了意甲历史上首位连续8场客场进球的球员,巴乔没有做到,罗纳尔多没有做到,甚至就连马拉多纳也没有做到。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C罗已经在意甲打入15球,在得分榜上与萨帕塔并列第二,排在16球老将夸利亚雷拉之后;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进球的数量可能比伟大的皇家马德里时代要少一些,但毕竟,意甲是一个防守联盟,所以C罗的进球减少是可以理解的,更重要的是,在C罗到来后,尤文变得更加不可战胜,这是令人恐惧的。

在又一个伟大的记录之后,罗纳尔多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也许意甲和欧冠的距离太远了,毕竟还有几个月就要结束了,C罗目前的目标是帮助尤文保持连胜势头,并保持他们客场八连杀势头,这样在接下来的几十年里,没有人能赶上甚至接近他的伟大记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