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一家3口回家过年,两个穿大棉袄,一个穿牛仔衣配T恤

林丹有名的羽毛球运动员,实力雄厚。为国家争光的时候,真是获得过不少国人的掌声。但自从出轨的事件一出,口碑立马变了。虽说事情已经过去了,但每次现身也禁不住网友提到那个梗。但好在自己的小家庭已经恢复平静了,知错就改,还是值得原谅的。我们也都相信谢杏芳的选择。果然,最近的这次露面也让我们对他刮目相看啊。

​日前,林丹一家3口现身机场。看这阵势是一家3口停工要回家过年了。赶上春运大潮,明星们也变得好接地气了。谢杏芳虽然比之前变得精致了很多,但从这身穿搭来看,还是保暖为重啊。儿子也穿得好暖和,乖乖走路都不用宝宝车,也不用抱的。再一瞧这林丹也穿太少吧?仅仅一件牛仔褂里套T恤就出门了。不得不感叹一句:身体真好。一家人在同一季节吗?

谢杏芳一路低头玩手机,看样子很是忙乎啊,连儿子跟老公也没舍得看一眼。林丹则在前面领着儿子走路。在我们印象里,他家的小宝贝还在怀里抱着呢,这一晃都能自己走路了。这身打扮更像是小大人,看着好帅气。只是走起路来小家伙看样子对后面的妈妈有点恋恋不舍。

当日的林丹可真是变身暖男了,不仅负责带孩子,还负责搬行李,看起来很是体贴。经过了那件事件后,能够安安稳稳的顾家了,不少网友可以得到宽慰了。从近照来看,虽然林丹身材依旧是瘦瘦的模样,但精神状态还是不错的,并没有故意躲闪镜头流露出不自信。能这么快走出来,心理素质也是不一般。

林丹当日身穿深蓝色牛仔褂搭配灰色运动裤。不论与家人相比还是与路人相比,这一身都像是在过春天。与周围的人简直不在同一季节啊。运动员的身体素质都这么好吗?大概他们也都不会害怕过冬天的吧?尤其这林丹单薄的牛仔褂还敞开怀露出里面的T恤。简直让人佩服。

​这一幕宝宝的表现也太暖了吧?林丹虽然牵着儿子的手,宝宝却将身体扭向妈妈的方向,试图去牵妈妈的手。看来小家伙平时也很粘妈妈的吧?多么幸福的一家,祝福。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