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令旭伤退,新疆大胜八一,阿的江赛后采访暖哭了

北京时间1月31日, CBA常规赛第38轮-新疆主场无悬念的击败八一。

回顾本场比赛,

首节比赛八一反客为主,再加上曾令旭开场就伤退令新疆有点乱,一度落后10分。但是新疆毕竟是强队,很快调整好心态,在亚当斯的带领下将比分追了回来。

次节李根爆发连续刷分,单节13分,再加上新疆的高强度防守,从而实现反超。八一这边就韩硕和田宇翔站了出来,两人率队紧咬比分。

下半场亚当斯依旧无法阻挡,李根延续手感,比分也越拉越大,八一就全靠韩硕三分续命,三节落后15分。

决胜节亚当斯继续无解表现,八一打得也很顽强,但是实力有差距,坑也太大。最终新疆116-96八一。

赛后哈达迪也是和八一主帅王治郅热聊,双方在球员期间的的对抗依旧历历在目,但现在已物是人非。

赛后王治郅采访说得很坦诚:防守有问题,被亚当斯的速度给突破了,自己失误也多,但是大家没放弃坚持在打。

而阿的江的采访也是绝了,决口不提自己的队伍,而是全程谈八一:许钟豪没打让他们内线轮换造成很大问题,但是前两节小伙子打得非常好,见到他们很亲切,即使再难也在坚持,表现了他们的战斗作风。

对于阿的江指导采访发言,八一球迷也是暖哭了,尽管离开了,但是始终关心这八一,而八一球迷也不会忘记阿指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