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实时战报排名 阿奎罗戴帽曼城胜枪手重回第2 暂距红军两分

英超实时战报+排名 阿奎罗戴帽曼城力挫枪手重回第2 暂距红军两分北京时间2019年2月4日晨,2018-2019赛季英超联赛第25轮已经结束了9场比赛,剩余的一场比赛是领头羊红军利物浦客场挑战铁锤帮西汉姆联,将在2月5日晨4时开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强强对话中,瓜迪奥拉执教的蓝月亮曼城主场3比1力挫枪手阿森纳!本场比赛曼城占据明显优势,控球率达到58%,20次射门是枪手的四倍!射正数13比2遥遥领先。

比赛刚刚开始46秒,主队就取得闪电进球,拉波尔特左路突入禁区传中,阿圭罗前点鱼跃冲顶打破场上僵局。第11分钟,托雷拉开出左侧角球,前点的蒙雷亚尔头球后蹭,科斯切尔尼门前头球接力破门,将比分追成1比1平。第44分钟,斯特林禁区左路传中,阿圭罗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曼城2比1再次领先。

第61分钟,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传中,莱诺扑挡后皮球打中阿圭罗反弹入网,从慢镜看球是打在阿奎罗手上,但英超没有VAR,裁判阿特金森依旧判罚进球有效,阿奎罗颇有争议的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力克强敌的曼城积59分超过热刺重回积分榜次席,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榜首的利物浦两分。客场落败的阿森纳滑落到积分榜第六。

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红魔曼联客场1比0小胜蓝狐莱斯特城。第9分钟,博格巴前场右路断球后送出精准挑传越过对方防线,拉什福德反越位成功单刀抽射左下角得手,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客场拿到三分的曼联积分达到48分,超过阿森纳1分升至积分榜第五,距离第四的切尔西只有两分,依然保留着通过联赛晋级欧冠的希望。英超实时积分榜如下:

英超本轮比赛结果和对阵形势如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