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比1阿森纳!阿圭罗帽子戏法,蓝月亮返联赛次席!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在英超第25轮的一场天王山战役中,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森纳,阿圭罗46秒首开纪录,科斯切尔尼角球机会扳平,阿圭罗中场结束前梅开二度,上半场曼城2-1领先。下半场,斯特林再次助攻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蓝月亮反超热刺重回积分榜第二位。

本场比赛看点:瓜迪奥拉执教以来,面对埃梅里7胜4平保持不败。阿圭罗46秒破门,本赛季英超最快进球仅次于自己上轮对纽卡的24秒破门。曼城在英超385天开出15分钟内不丢球纪录告终。斯特林助攻,成为英超史上第7年轻直接参与100球的球员。阿圭罗完成个人英超第10次帽子戏法,距离最多的希勒(11次)只差一次。

下面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本场比赛的精彩进球:

比赛刚开始1分钟,拉波尔特在对前场左侧抢断后突入禁区传中,阿圭罗小禁区前沿头球冲顶破门,主场作战的曼城1-0领先阿森纳。

第11分钟,托雷拉开出左侧角球,蒙雷亚尔前点头球摆渡,科斯切尔尼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1-1!这是自从2016年10月份以来,科斯切尔尼打入的首粒客场进球。

第43分钟,京多安前场挑传,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后点包抄的阿圭罗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得手,曼城2-1反超比分!

第61分钟,斯特林禁区左侧传中,门前包抄的阿圭罗倒地铲射将球送入网窝,但慢镜显示他有手球嫌疑,曼城3-1领先!

最终,曼城主场3-1击败阿森纳,重返积分榜次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