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花滑名将比赛穿透视装被调侃:你就像是个蜡烛裹了丝袜

近日,俄罗斯花滑名将亚莉珊德拉斯特潘诺娃可谓是被舆论吹到了风口浪尖上,起因都要从一场比赛开始,那是在前几天的花滑欧锦赛的比赛中,斯特潘诺娃穿着一身透视装上台比赛,比赛质量好坏不说,所有观众的议论点全部都在这身衣服上,因为这身衣服实在是太不忍直视了,甚至有网友表示斯特潘诺娃穿成这样就是为了给自己增加话题吸引眼球。

斯特潘诺娃与搭档伊凡布金表演的曲目是俄罗斯歌曲《燃烧的蜡烛》,两位花滑选手在场上翩翩起舞展示着一个悲剧的爱情故事,但是没有人在乎这些,人们都在讨论斯特潘诺娃这身几乎透明的黑色紧身衣,身材本来就很好的斯特潘诺娃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更加婀娜,当然不可否认两名选手的舞蹈确实好看,但是无奈这身衣服引起的争议是远远要大于比赛本身的,更何况他们两个人的比赛成绩不如正常发挥的水平,更是增加了别人对斯特潘诺娃的反感,还有人表示,这《燃烧的蜡烛》里面的蜡烛身上裹了个丝袜。

虽然斯特潘诺娃这身衣服并不是完全透明的,但是在灯光的照射下确实不太适合这种大型的比赛现场,更是有人说斯特潘诺娃这是“裸滑”,因为在赛前比赛服装虽然有团队搭配,但是选手自己完全可以决定自己穿还是不穿。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斯特潘诺娃与布金的组合在当晚的自由舞比赛中0失误拿到了银牌,也算是对那些质疑用衣服来吸引目光的人一个强有力的回击,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斯特潘诺娃还是穿个正常点的衣服比较好。

值得一提的是,男方布金在早些时候因为违禁用药的事情被停赛了,如今能拿到名次对自己也是一个安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