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换2?火箭继法里埃德再添替补席射手,哈登:莫雷的补强太棒了

火箭今年的表现真的是备受大家关注,尤其是哈登今年赛季的表现,屡屡刷新自己的记录,今年的MVP或许也是哈登的囊中之物了,他今年的表现有目共睹,实力已超越詹姆斯、杜兰特、库里!

但是最近火箭的状态有点低迷,从西部联盟第5的位置也下降到第6,这和火箭缺员的问题密不可分!

最近,有媒体爆出,火箭将计划敲定骑士的jr史密斯,而骑士也早就宣布会将他送走,现在也处在无球可打的境遇!

虽然现在的的jr史密斯已经不再年轻,但是他的实力还是值得被肯定的,而且还有总冠军的经验!

现在火箭想用奈特+爱德华+次轮签换取jr史密斯和首轮签,这笔交易莫雷也在积极的进行!

就连哈登表示他如果真的能来到火箭,那球队的替补席上将迎来一位射手,也可以减轻哈登的压力,你们看好这笔交易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