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弃将10天短约续签灰熊,场均20+7,如今在灰熊站稳脚跟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先给大家道一声新年快乐!目前西部局势非常紧张,就连倒数第二的灰熊都不太情愿摆烂,之前总经理还曾警告队员没有非卖品,谁都可能随时摆上交易架!同时,灰熊也不放弃补强的机会,就在刚刚,灰熊官推宣布,他们已经用第二份的十天合同,续签了球队前锋布鲁诺·卡波克洛,就在10天前,他们刚刚签下卡波克洛的时候,很多灰熊球迷认为他只是临时过来帮忙的,现在,他已经得到了灰熊管理层的认可!

卡波克洛作为一名小前锋,身高2米06,但拥有惊人的臂展,体型和杜兰特颇为相似,也被誉为“巴西杜兰特”。14年首轮第20顺位被猛龙选中,整个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猛龙、国王、火箭、灰熊。卡波克洛曾短暂效力过火箭的下属发展联盟毒蛇队。

去年8月21号,卡波克洛被火箭签下,而就在火箭新赛季训练营结束后,火箭随即宣布裁掉卡波克洛。被火箭裁掉后卡波克洛一直在发展联盟打球,就在10天前刚刚被灰熊签下时,卡波克洛已经能够在发展联盟拿到场均20+7的数据,并且成功当选发展联盟周最佳球员。

而在之前的一份十天短合同内,卡波克洛为灰熊出战了5场比赛,作为替补的他,在场均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6分+3.4个篮板+1.0次助攻+1.6次盖帽,虽然没有豪斯数据那般华丽,但在灰熊,这个数据足以让他立足NBA。

实际上灰熊目前近况并不好,卡波克洛的到来在防守端,具有一定的防守潜力,同时作为侧翼球员,盖帽能力突出,但缺点就是技术比较粗糙,缺乏控球持球能力,身材过于单薄。当然,目前发展联盟还有很多遗珠,像是卡波克洛,像是豪斯这样的球员有很多,按照莫雷最近接受采访时说的,目前火箭手握不少优质筹码,但是相比于交易,可能在发展联盟去寻找一些补充,才是更明智的选择。

附灰熊官推截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