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特克破门扎尼奥洛扳平,罗马 1-1AC 米兰

虎扑 2 月 4 日讯 北京时间 2 月 4 日凌晨 3:30,意甲第 22 轮罗马主场迎战 AC 米兰。上半场皮亚特克率先取得进球;下半场扎尼奥洛闪电破门扳平比分。最终比赛结束,罗马 1-1AC 米兰。本场比赛双方各取一分,米兰现积 36 分排名第 4;罗马积 35 分紧随其后。

比赛开始第 6 分钟,罗马前场进攻机会,卡斯多普左路起球传中,禁区内的佩莱格里尼凌空抽射被挡出。

第 16 分钟,哲科在禁区左侧接直塞后选择内切,紧跟上的射门被唐纳鲁马飞身挡出。

第 26 分钟,帕奎塔在左路背身拿球并过掉防守球员后起球传中,前点的皮亚特克抢先一步将球打进球门,0-1!

第 36 分钟,法齐奥左路带球并分球至禁区,扎尼奥洛拿球直接起脚小角度爆射,唐纳鲁马迅速倒地将球拒之门外。

第 44 分钟,罗马前场进攻机会颇具威胁,希克与卡斯多普的射门先后被唐纳鲁马挡出。

半场战罢,米兰一球领先。下半场第 1 分钟,罗马闪电破门扳平比分,穆萨基奥门前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被唐纳鲁马挡出,后点的扎尼奥洛跟上补射入网,1-1!

第 53 分钟,米兰前场进攻机会,苏索在禁区内被科拉罗夫放倒,裁判并无表示。

第 62 分钟,苏索在前场突然变向,晃开角度后直接起脚远射,但球没能打上力量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 70 分钟,罗马定位球机会罚至门前,唐纳鲁马高高跃起试图双手将球抱住但不幸脱手,球出了底线送给罗马队一次角球机会。

第 77 分钟,罗马前场发起进攻机会,哲科在禁区内接传中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 81 分钟,科拉罗夫在前场左侧起球至禁区,佩莱格里尼头球后蹭攻门,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球门右侧立柱。

最终比赛结束,罗马 1-1AC 米兰。

出场阵容:

罗马(4-2-3-1):1- 奥尔森 /2- 卡斯多普,44- 马诺拉斯,20- 法齐奥,11- 科拉罗夫 /16- 德罗西,7- 佩莱格里尼 /14- 希克,22- 扎尼奥洛,24- 佛罗伦齐 /9- 哲科

AC 米兰(4-3-3):99- 唐纳鲁马 /68-R- 罗德里格斯,13- 罗马尼奥利,22- 穆萨基奥,2- 卡拉布里亚 /39- 帕奎塔,14- 巴卡约科,79- 凯西 /10- 恰尔汗奥卢,19- 皮亚特克,8- 苏索

[ 来源 : 虎扑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