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弃将米兰重生自比维埃拉,巴卡约科:皮亚特克能助米兰保前四

意大利杯1/4决赛,AC米兰VS那不勒斯,3天前,双方在同一片场地上进行的意甲第21轮战成0:0平,此番再次交手,凭借冬窗新援,前热那亚前锋皮亚特克的梅开二度,米兰2:0击败那不勒斯挺进意大利杯半决赛。

米兰目前意甲21战9胜8平4负积35分位列积分榜第4,落后第3的国米5分,领先第5的罗马1分,28个进球,进攻火力在意甲仅列意甲第10,而在引进了此前长期在意甲射手榜上和C罗难分高下的皮亚特克后,锋无力的现状有望得到改变。

去年12月份,米兰战绩不佳,12月22日主场0:1输给佛罗伦萨后,被拉齐奥反超跌到第5,关于加图索的下课声再起。米兰高层表态继续信任加图索,随后2胜2平,没有太大的改观,只能说有所起色,由于拉齐奥的状态仍是时好时坏,米兰又回到了前4。真正有明显改善的是后防,近4轮只丢了1球,这和后腰巴卡约科在防守端的杰出表现是分不开的。

2017年夏,切尔西从摩纳哥引进巴卡约科时,转会费达4000万英镑。2016-17赛季,巴卡约科各项赛事出场51次,打进3球1助攻,作为一名防守型中场,法国人的作用主要体现在防守端,是摩纳哥夺得法甲冠军、欧冠杀进四强的关键人物。但到了切尔西后,巴卡约科却得不到什么机会,被视为“水货”。

2018年夏天,切尔西将巴卡约科租借给AC米兰,显然是甩掉了一个“负担”,而受限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的米兰,引援预算有限,只能追求“性价比”。在为米兰踢了12场比赛后,巴卡约科的表现依然无法与摩纳哥时期相匹及,去年11月份就有传闻说米兰冬窗会把他退回切尔西。

加图索选择继续信任法国后腰,冬季转会窗开启后,巴卡约科表现大为提升,多次被评为全场最佳,目前已是加图索帐下绝对主力,米兰已有意买断法国人。

近日,巴卡约科在接受米兰官网时回顾了自己最近的表现,“我真的很高兴,球队踢得很好,进步也很大,过去4场比赛我们都保持了零封。我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我觉得再过一段时间,我能和球队一起进步。我想好好感谢球迷们对我的信任,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来帮助球队重返欧冠。”

巴卡约科的信心也在恢复,“我很喜欢维埃拉,因为他身材高大,体格健壮,并且技术很好。我觉得我就是这种类型的。”

皮亚特克在米兰首次首发就独中两元帮助球队战胜了强大的那不勒斯,从小球会到大球会,波兰前锋似乎没有任何的不适应,有望延续比尔霍夫、舍甫琴科等米兰前辈的成功之路,巴卡约科对此表示,“皮亚特克速度很快,也很聪明。我觉得他能帮上球队大忙,有了他,我们就能保住前四的排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