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窗转会支出排行榜:切尔西、米兰、恒大分列前三

虎扑 2 月 2 日讯 今年的冬季转会窗已于昨日正式截止,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也更新了各大俱乐部冬窗的转会支出排行,切尔西、米兰和恒大分列前三位。

排名第一的切尔西总支出达到 7300 万欧,他们在冬窗斥资 6400 万欧引进了普利西奇,并花费 900 万欧租借签下了伊瓜因。

排名第二的 AC 米兰总支出达到 7000 万欧,他们分别以 3500 万欧签下了帕奎塔和皮亚特克。

排名第三的广州恒大总支出为 6727 万欧,主要用于买断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

五大联赛中,支出超过 2500 万欧的球队还包括巴黎圣日耳曼、伯恩茅斯和纽卡斯尔。英冠的斯托克城同样进入了前 10,而引进登贝莱的广州富力排在第 13 位。

[ 来源 : 转会市场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