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抢侧翼!火箭又一意中人被抢走,总决赛奇兵辅佐双枪

火箭在交易截止日前的一个目标是补强侧翼,不过眼下球队又失去了一位意中人。北京时间2月4日,根据ESPN名记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开拓者通过交易,从骑士得到了罗德尼·胡德,而将斯陶斯卡斯、韦德·鲍德温、2021年次轮签和2023年次轮签送到骑士。火箭在去年夏天就对胡德感兴趣,但是可惜没有机会得到他,现在等于是彻底失去机会。

如今的NBA进入了超级锋线时代,相对应的侧翼防守者也变得吃香。火箭本赛季因为失去了阿里扎和巴莫特,侧翼防守能力出现了下降。球队很需要在赛季中期补强侧翼。

此前曾传闻,火箭曾与骑士进行交易谈判,试图用奈特和首轮签换伯克斯,但是交易谈判暂停了。其实,火箭对胡德也感兴趣,去年夏天骑士跟队记者乔·瓦尔顿曾报道此事。胡德的交易价值比伯克斯要高,他上赛季效力爵士时场均得到16.8分,后来被交易到骑士,一度遭到冷遇,但是在总决赛最后两战变成骑士奇兵。

总决赛第三战胡德得到15分6篮板1盖帽,第四战他得到10分8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在詹姆斯之外,胡德成为骑士另一个拥有自主进攻能力的球员,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詹姆斯的压力,只不过勇士的实力比骑士高出不少,而詹姆斯又受到手部伤势困扰,胡德没能帮助骑士赢球。但是,胡德在那两场比赛不仅展现了自己的进攻火力,防守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

这次开拓者付出的筹码很不错,斯陶斯卡斯和鲍德温都是还有潜力的年轻球员,另外还有两个次轮签。开拓者则得到了一位攻守兼备的侧翼球员,提升了球队战斗力。胡德本赛季场均得到12.2分2.5篮板2.0助攻0.84抢断。他将成为开拓者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身边的重要帮手。

开拓者目前的战绩32胜20负排名西部第四,火箭30胜22负排名西部第六。如今开拓者实力更强了,火箭则失去了又一意中人。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莫雷到底能挖来什么样的球员?莫雷总是强调火箭在追赶勇士,但火箭在西部又何止勇士一个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