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终于做出决定,戴维斯新东家确定,年薪比肩哈登新王朝诞生

最近大家关心的戴维斯转会问题终于迎来了大的转折,鹈鹕队管理层迫于压力一直不断的和各支球队进行电话谈判,目前来说最有可能得到浓眉哥的就是湖人队自己凯尔特人,鹈鹕队管理层自然是期待戴维斯能加盟东部球队,毕竟鹈鹕队不想看见戴维斯面对老东家打球。

据知情人湖人队约翰逊一直和鹈鹕保持联系,经过不屑的努力以及戴维斯的肯定湖人队将得到这位梦寐以求的球员。戴维斯已经向鹈鹕队明确的摊牌自己去湖人,凯尔特人和快船等球队戴维斯不愿意去。心动戴维斯的球队很多曾经尼克斯愿意用波神换戴维斯,可惜被鹈鹕队拒绝最后波神被交易到独行侠。

球迷们都希望戴维斯能加盟湖人队,湖人队仅仅只靠詹姆斯根本没办法取得好成绩,球迷们一直都期待湖人队能带来一位更强大的巨星来和詹姆斯搭档。湖人队不像凯尔特人那样这么小气,凯尔特人因为不愿意放走塔图姆和欧文被拒绝,湖人队可是愿意用三个年轻人换戴维斯。

在交易截止前戴维斯就要被宣布了,如果不能尽快交易处理戴维斯,这个夏天戴维斯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湖人队开出来的年薪也是非常豪爽至少3200万起步,可见财大气粗的湖人队铁了心想要带来戴维斯。湖人队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将开启新的王朝。

(图片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