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我12年6次50+,詹姆斯:我16年12次50+,那哈登呢?

哈登是目前联盟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之一,他上赛季场均30.4分,成为了联盟的得分王。而本赛季的哈登表现比上赛季更加出色,他目前场均得到36.2分8.1助攻6.6篮板,场均得分已经是30多年以来最高,仅仅比此前的乔丹低,比科比、杜兰特等超级得分手拿得分王的得分还要高。而哈登在本赛季就已经拿到了4次50+的得分,并且拿到了61分,刷新了自己的生涯单场最高分。哈登目前已经拿到了14次50+的得分,而且哈登目前的得分势头依然在延续,他在未来或许还会有很多50+的表演。虽然火箭队目前还有保罗,但是此前哈登是单核带队,而如今保罗也是伤病不断,所以哈登拿到高分的场次非常多,能够拿到14次的50+得分,也是在现役球员里面排名前列的了。那么作为目前联盟得分最高的詹姆斯,他职业生涯拿到过多少次50+呢?

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7.2分7.2助攻8.5篮板,詹姆斯职业生涯只拿到了一个得分王,但是他已经拿到了31990分8460助攻8712篮板,是现役得分最高的球员了。而詹姆斯职业生涯之所以可以拿到那么多分,主要是靠稳定,他职业生涯16个赛季,场均得分都是20分以上,所以他才可以持续输出。而詹姆斯拿到高分的比赛其实并不多,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很多时候他都以帮助队友得分为首任,所以詹姆斯职业生涯最高分是61分,而他一共拿到12次50+,次数还没有哈登多,但是詹姆斯的总得分对于很多球员来说,都是望尘莫及的纪录,目前看起来有望追上他的球员也就是杜兰特了,但是杜兰特要离开勇士队,才有希望追赶上。

而杜兰特目前仅仅6次拿到50+。杜兰特本赛季场均得到27.6分5.9助攻7.2篮板,表现也是相当出色,但是他在勇士队不需要经常拿到高分才能赢球。杜兰特本赛季有一次拿到51分,结果球队输球了。虽然杜兰特是4届得分王,他的得分能力是现役球员里面最强的,但是杜兰特并没有很多拿到50+的次数,主要是因为球队的实力较强,杜兰特只需要拿到30多分,球队基本上就可以赢球了,无论是雷霆队还是勇士队。杜兰特其实是有拿高分的实力的,只是他确实是没有突破自己的极限,如果他跟哈登一样单核带队,或许他拿到50+的次数会非常多。

所以,哈登、詹姆斯和杜兰特都是现役得分能力最强的球员,但是他们的风格还是有很多的区别的,而他们拿到50+的次数也是差别非常大,由此可见,哈登确实是目前最会得分的球员了。

文/海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