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西克:不会去其他意甲球队踢球,不想像叛徒一样离开

虎扑 2 月 4 日讯 据报道,哈姆西克预计将于周一与大连一方签约。在主场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前,哈姆西克已经告知了自己的那不勒斯的队友。

在圣保罗球场 3-0 击败桑普多利亚之后,安切洛蒂证实了球队的队长哈姆西克正在同中超俱乐部 " 谈判 "。这家中超俱乐部可以满足哈姆西克的要求。

根据媒体报道,大连一方对哈姆西克的转会费为 1500 万欧元加奖金的浮动或者是 2500 万欧元。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哈姆西克和大连签署一份年薪为 900 万欧元的 3 年合同。

根据 Il Mattino 的说法,在周六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之前,哈姆西克就在更衣室透露了他离开的消息。但他依然想保持沉默,因为他不想惊动那不勒斯的球迷。这就意味着同桑普多利亚的比赛极有可能是他在圣保罗球场的最后一场比赛。尽管在那不勒斯效力了 12 年之久,但是哈姆西克更喜欢悄悄地离开。

这并不是什么意外,因为哈姆西克在去年夏天就试图离开俱乐部前往中国效力。因为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索要 3000 万欧元而作罢。

在自己的自传中,哈姆西克曾经透露过自己对于离开意大利的踢球的看法。

" 我认为我已经为这件球衣付出了我所有的努力,我在考虑让去一个新环境踢球,让自己拥有更多的体验。"

" 我从未考虑为了金钱去其他意甲球会,因为这样我会觉得我自己是一个叛徒。但是在中国就不一样了,我觉得这片土地非常吸引我,我可以在不背叛球队的情况下离开去任何球队,我不会不尊重我的那不勒斯。"

" 老实讲,我在中国会赚很多钱。但是,从一层面上讲,在另一种文化的经历也会很吸引人。"

" 当我听说我没收到来自中国的邀请或者说至少他们的报价没有满足那不勒斯的要求时,这似乎是我离开的一个信号。我不会感到后悔,反而会欣喜若狂,因为我在我家人眼里看到了幸福。"

" 我曾希望上帝决定我的命运,但我的反应告诉我,我必须自己做出决定。我总是这样告诉自己:如果那不勒斯不想让我离开,我会对此满意。"

[ 来源 :Football-Italia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