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重新拥有核威慑!让世界第一中卫狼狈不堪

意甲联赛米兰主场0-0战平那不勒斯后,时隔3天又在圣西罗迎来那不勒斯,这次是意大利杯1/4决赛,最终米兰以 2-0取得比赛胜利,晋级4强 。本场比赛中,新加盟米兰的前锋皮亚特克首发出场,上半场就打进两球,点燃了整个圣西罗,一晃间让人们似乎又看到了那枚曾经威慑整个欧陆的核弹头舍甫琴科,有多少米兰球迷为了这一刻激动地落泪。

皮亚特克上半场的两个进球,第一球接后场长传,形成单刀冷静破门干净利落;第二粒进球是来自后场推进,帕奎塔塞球后皮亚特克接球带向底线,接着调整回带两步后突然发炮,进球线路极其刁钻,米兰上一个拥有如此进球的人,他的名字叫舍甫琴科!除了梅开二度的皮亚特克之外,上半场米兰全队也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尤其是门将唐纳鲁马,中场的巴卡约科。反观那不勒斯,两边的传中堪称灾难,只有因西涅在中路翻起了一点波浪,中卫库利巴利被皮亚特克搅得十分狼狈,甚至在一次回追皮亚特克时犯规吃到了黄牌。

由于上半场的糟糕表现,安切洛蒂在中场就做出了人员调整。两球领先的米兰显然踢得游刃有余,依靠稳固的防守,没有给那不勒斯太多的机会。防守方面,巴卡约科自然不用多说,攻防两端都极度的出色,这样下去有点害怕切尔西不愿意卖了。首发右中卫穆萨基奥表现出色,对于那不勒斯这种小快灵的进攻,他显然比较适合。首发左后卫拉克索尔特送出了第一粒进球的助攻,在防守端也是拼到了最后,一直保持着左路的压迫性,甚至在比赛最后还能满场疯抢。

整场比赛下来,最让人激动的无疑就是梅开二度的新援皮亚特克,米兰终于有了一个能力强,态度好的前锋。相信有舍甫琴科这样的榜样,小伙子一定会继续进步的。

(欧洲足球时评-二毛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