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4000万,逼火箭提前2选1,两大奇兵主力,确定必走一人

火箭再次迎来危机,不仅是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只剩4天,他们还没有补强,而且未来,球队还将失去绝对主力。

小里弗斯和法里埃德,火箭需要提前开始盘算留下谁了,而无论莫雷做出什么样的选择,他们之中的另一个人都会离开。

目前小里拿着50万,半兽人拿着100万的底薪分别效力火箭。但小里弗斯场均10.8分2.6板3.5助攻,上一场刚刚砍下16+4+5;法里埃德场均16.4分9.6板1.1盖帽,上一场也轰下了16+12。

毫无疑问,他俩的贡献远远超越了他们的工资。今年火箭就算是能用迷你中产(600万)留一个人的都是烧高香了,不可能600万留下他俩,而两人的上一份合同都是1200+薪水,火箭也不可能指望他俩拿底薪,因此最终必然2选1。

火箭想全留下,可保罗4000万堵死所有空间,未来3年火箭补强的筹码都只有一个迷你中产+底薪,因此,2选1将是高层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如果他俩感激火箭体系,那还可能留一个,但如果他俩都想拿千万年薪,火箭就肯定一个留不住。因此,保罗4000万的又一个隐患提前浮现,火箭需要未雨绸缪,提前开始做选择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