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加保罗!2笔交易改变4人命运,火箭猛龙都是赢家

本赛季开始之后,联盟中最令人感到意外的2支球队,就是火箭和猛龙。上个赛季,火箭拿到常规赛联盟第一的战绩,但是新赛季开始之初,一度仅排在了西部第14位。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球队是猛龙,目前依然领跑全联盟。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球队当家球星,莱昂纳德缺阵了8场比赛,但是猛龙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

事实上,今夏莱昂纳德执意离开马刺,还是令人感到意外的。本赛季,马刺以18胜16负暂居西部第9位,还是展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在邓肯退役的那个赛季,马刺依然拿到了61胜21负的常规赛战绩,并且在季后赛中淘汰火箭。但是莱昂纳德的受伤,以及在今夏交易市场开启之后,保罗遭到火箭截胡,马刺的命运发生了改变。

因为在16/17赛季中期,保罗离开快船已经是时间问题。所有人都认为,保罗会在夏天加盟马刺,并且与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组建三巨头。并且,马刺的替补席上,还有米尔斯、加索尔、盖伊、丹尼格林和凯尔安德森。在波波维奇的带领下,马刺王朝能够迅速重建。并且,在当时,莱昂纳德的个人能力是超过哈登的,尤其是攻防两端的全面性。

保罗被交易到火箭,可以说改变了联盟格局。那个夏天,火箭紧接着得到了塔克、巴莫特和周琦等角色球员,并且在保罗加盟火箭的第一个赛季,就打进了西部决赛。莱昂纳德在今夏选择用交易的方式离开马刺,不得不说,与马刺去年夏天的引援失败,是有一定关系的。也正是因为这2笔交易,改变了保罗、莱昂纳德、哈登和德罗赞4个人的命运。同时,火箭和猛龙已然成为赢家,而马刺则更像是一个失败者的角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