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灯泡组合客场挑战太阳,布克艾顿恐无力守住主场!

NBA常规赛继续,明天火箭将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火箭继上一场客场大胜爵士后,以30胜22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六,而太阳以11胜43负西部倒数第一。本场比赛,哈登必将出色表现,全面发挥引领球队,而保罗也将回归带来帮助,火箭队目标冲击2连胜。目前火箭落后第五的马刺1个胜场,领先第七的爵士1个胜场,本场比赛火箭势必在将客场带走胜利,牢固目前西部第六的位置。

太阳方面,已遭遇10连败,本赛季太阳继续摆烂,牢牢霸占西部“第一”位置,特别是前段时间,布克和艾顿的接连伤停,给球队的战绩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三叉戟之一的沃伦仍高挂免战牌,对于太阳的进攻实力还是有一定影响。明天对阵火箭,太阳如果想结束10连败,不光只能依靠布克和艾顿,他们还需要杰克逊、布里奇斯、乌布雷等角色球员站出来,在保证外线命中率正常的情况下,不断冲击火箭内线,这样才有爆冷的希望。

火箭方面,上场客场大胜爵士后,止住了连败,哈登依旧发挥神勇,得到4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和4次盖帽,连续26场得分30+,哈登继续努力追赶着名宿张伯伦。保罗在与爵士队的比赛中被安排轮休,主帅丹东尼透露保罗剩余赛季里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可能都会选择轮休一场。与太阳队的比赛,保罗应该会复出亮相,保罗本场比赛可以继续和球队磨合,并找到自己的节奏,找到带领球队前进的共鸣点。新援法里德出色完成了“吃饼”任务,解决了火箭内线的燃眉之急,不过明天他将在内线对位状元郎艾顿,虽然艾顿刚刚伤愈复出,但是对于法里德还是一个不小的考验,法里德要在防守端发挥出现,保住火箭内线。

总结:火箭队已经连赢了太阳队8次,上次输给太阳队还是2016年4月8日。在两队最近11次交锋中,火箭队10胜1负。做客菲尼克斯,火箭队连赢了9次,上次他们在客场输给太阳队还是2013年4月16日。本场比赛两队差距较大,火箭外线可以说是完爆太阳的,如果不出意外,火箭会在客场大胜带走胜利,而太阳想要爆冷不仅要祈求火箭发挥失常,太阳自身也要超常发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