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踢越猛,广州恒大4:1血洗欧洲劲旅,对手吓得直接躲球!

2019年2月1日,名扬四海威震八方的“恒大杯”马德里足球冠军赛进行了一场天王之战,由广州恒大U16队客场迎战不可一世的西班牙劲旅阿拉瓦卡U16队,最终广州恒大4:1血洗了对手。

比赛进行到了第37分钟,场上出现了精彩的一幕。恒大快马姚政宇在边路利用速度优势生吃了一名阿拉瓦卡球员,随后他45度长传禁区,对方防守球员在解围时出现了冒顶,皮球刚好落在了吕凯文的脚下。这位恒大妖锋不等球停,直接抽射远角破门。

从慢镜头我们可以看到,阿拉瓦卡出了一个躲球哥,在姚政宇射门的瞬间,一名阿拉瓦卡球员吓得肝胆俱裂,直接低头弯腰。如果这球他不躲的话,那么他将会完成高难度的头球解围,成为球队的铁血战士,只可惜不是人人都有特里的英雄气概。危机关头,他选择了当个张呈栋,这其实也是无可厚非的,毕竟人各有志。

在本届恒大杯中,恒大U16梯队三战两胜,保持不败,看来他们已经打遍马德里无敌手了。小编建议下一届的“恒大杯”比赛,可以移师到法国或者德国举行,老是呆在西班牙和这群臭棋篓子踢球,实在是没啥意思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