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报恒大将官宣天津两大新星加盟,推迟官宣或因受到阻力

据媒体人“西北望看台”消息,恒大今晚或官宣张修维、刘奕鸣加盟。媒体人潘伟力也“暗示”道:“18点,还有新年礼物。”记者于静说的更直接:“恒大今天一会还有一波官宣,这是连着送新年礼物节奏呀。”

但是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近2个小时,恒大的官宣依然没有到来,是各位媒体人的爆料有误,还是张修维、刘奕鸣的转会受到阻力,目前不得而知。

天津权健被托管并改名为天津天海后,想办法维持球队生存,尽可能保留球队实力才是上策。但是,天海先是以工资太高为由炒掉了球队好不容易请来的韩国名帅崔康熙,接着又要卖掉球队的国脚球员赵旭日、张修维、刘奕鸣,据传帕托、王永珀等主力也将要被卖掉。这样以来,天海上赛季的主力球员所剩无几。2018赛季靠这些主力才勉强保级,新赛季依靠一帮替补球员+全华班还怎么打?可以说已经预定一个降级名额!

特别是张修维和刘奕鸣,作为天海队年轻球员中的佼佼者,是将来球队崛起的希望和支撑,以前一直是球队的非卖品,如今球队一朝被托管就卖掉,肯定会受到球迷的一致指责!因此,虽然有媒体报道恒大已经成功签下天津天海两大国脚张修维和刘奕鸣,但毕竟只是传闻,消息的真实性还是要看官宣的结果。

当然,如果恒大能够开出天价打动天海,让天海拿到资金后可以请几名有实力的外援,帮助新赛季球队保级,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但如果天海将两人以便宜价售出,则肯定会受到很大的阻力。

至于结果如何,还是看官宣的情况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