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抄底成功!天海甩卖3名核心球员!大连也有收获!

新赛季,天津足协和天津体育局将共同接管天津天海,一年后托管期结束,再由天津足协出面找一家天津企业接手球队。

天津足协相当于天津天海的“监护人”。

有媒体认为,天津天海新赛季球员引进与转出可能更加困难,因为必须经过天津足协的同意。

不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现在天津天海严重缺乏运营资金,只靠中超分红显然不能让球队正常运转。

所以新赛季天津天海势必要卖掉部分的核心球员,以解燃眉之急。

已经确定离队的是赵旭日。

此前在大连一方的队伍中出现了赵旭日的“装备”,这张照片也意味着新赛季赵旭日将落叶归根,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

除了赵旭日确定离队,张修维和刘奕鸣也即将加盟广州恒大!

张修维是卡纳瓦罗非常器重的一位年轻中场,张修维此前被誉为中国魔笛,被看作是郑智的接班人。

郑智打完和伊朗的比赛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有可能是他的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郑智39岁了,虽然以他的状态来看,在中超仍然可以踢,但很可能也快退役了。

所以恒大找一位郑智接班人迫在眉睫,显然,张修维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刘奕鸣虽然在亚洲杯出现了失误,但这名球员之所以能被里皮看中,还是体现了自己的能力。

刘奕鸣个人能力是比较强的,他现在欠缺的是大赛经验。

刘奕鸣只要被卡纳瓦罗稍微点拨,他就应该能在恒大占住位置,刘奕鸣今年只有24岁,如果没有大的伤病影响,未来5到8年,他应该是恒大的一名主力中后卫!

天海卖掉这三个人,对新赛季的实力肯定有影响,但为了球队正常运营,也只能甩卖自家球员了。

如果天海没有出现资金运营问题,张修维和刘奕鸣是铁定不会卖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