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门将各自立功,谁才是这一夜的男主角?

意甲联赛第22轮,客场1-1战平罗马

比赛集锦

红黑男主角

客场1-1战平罗马,谁是你心目中的本场最佳?参与投票,告诉我们你的选择:

比赛集锦

赛后声音

加图索:“我们在上半场没有打出最好的表现,在中场休息后我们的表现更好。今天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罗马拥有很多顶级的球员。”

“苏索前些日子里并没有参与球队的每一次训练,这是他回归后的第二场比赛,他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找到比赛的节奏。上半场我们没有很好地利用苏索的强项,特别是他被科拉罗夫盯防着,苏索在与对方的身体对抗中吃了不少苦头。”

“对我来说,穆萨基奥是球队阵中非常重要的一名球员。他善于向对手施加压力,并且在接队友传球与出球方面做得不错。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加图索随后提到了德罗西:“他已不再年轻,但在球场上能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仍然是一件好事。他出现在球场上的每一个角落,一如既往地拿出良好的态度来比赛。他仍然能为他的球队付出许多。”

“扎尼奥洛让我想起了年轻时的托蒂。让我感到惊艳的是他双腿的力量,他将力量与技术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并且在场上大量地跑动。他必须继续努力,因为在现代足球里,有很多不同的因素能够让你成为一位重要的球员。当然,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一件好事。”

卡拉布里亚:“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分,考量到罗马的处境,显然他们会在这场比赛中付出更多的努力。我们还能做到更多,但我们已经做得不错了。过去五场比赛球队的表现不错,我们近况正佳。比较可惜的是我们失球的方式,而在他们压上进攻时,我们应该更多地利用长传来进攻。多纳鲁马已经为球队出场超过100次,有时我们都会忘记他是一个1999年生的年轻球员。球员们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做得很好。关于裁判?裁判在比赛中应该寻求视频助理裁判的帮助,现在让我们向前看。罗马压上进攻的方式让我们能够创造出传球给皮亚特克的空间,他做得很好,收获了一粒进球。我们现在必须集中精力面对卡利亚里,积分榜上的竞争激烈,我们必须在那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比赛集锦

红黑赛后评

赛后,我们征集了球迷们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让我们来看看罗森内里们怎么说:

jasonswy:

“我完整看了一场皮亚特克的比赛,觉得他算是加强版的裤头吧,那脚卸球也体现了较好的基本功,身体素质强于裤头但并没有达到卢卡库这种碾压任何后卫的级别,积极性不错ー直很努力,就目前的情况来看3500不贵但也并没有让米兰在场上拥有一个对方无法防御的强点。

再来说帕奎塔,感觉小技术不错,身体对抗也中等水平如果突破速度能快一点可以成为一个爆点,当然了,那就成了卡卡,当前的市场3500也买不来。所以这两笔引援在阵容厚度上加强了但并不能说米兰有了质的提升。每个球员都不算差,但能力也的确是有天花板,这整支球队的天花板就在那儿,并不是因为哪几个人踢的不投入,这让人挺无奈的。

从最近看的比赛,多纳鲁马是整支球队规格最高的球员了,几乎每场都有2次高难度扑救,而他需要经常做出高难度扑救也反应出中后卫和后腰的能力还是欠缺,后腰位置感差就不说了,中后卫在退和抢的时机把握上终究和世界顶级有差距,如果到25岁还不能开窍以后也就这样了。在球队整体技术能力不占优的前提下,要拿下比赛只能靠体能和拼劲,恰球王传球不错,但是身体对抗和速度都没有优势,目前有苏索和帕奎塔在场的时候,我觉得是不是可以让拉克索尔特打首发,这货速度体力都是优于绝大多数对手的3让他冲击90分钟,可能可以打开对方的防守缺口。

无论如何,米兰的整体氛围是好的,每个球员的比赛态度都不错,在博纳文图拉和比格利亚复出以后,虐菜别丢分,打前5球队尽量不输,进欧冠还是机会很大的。"

低调的万万:

”岁数大了,熬夜看球挺累。简单说一下自己的看法吧,第一,客场打平罗马结果可以接受,不要说什么罗马刚被紫百合血洗,那都没用。米兰毕竟主场也没干过紫百合。

第二,马队和莱奥应该是走在正确的新援道路上了,冬窗期除了帕奎塔皮亚特克,还传出了包括德皇在内的几个边锋的消息,虽然最终没能成行,至少说明,引援的方向是正确的,相信到了夏天,米兰一定会有收获的。

第三,说说上场的队员吧,多纳鲁马,你就继续这么整,活该你成为布冯接班人,活该你年薪六百万欧,活该我一个快40岁的人对你五体投地。后防线,小罗马沉稳,大将风范。穆萨基奥,差点乌龙,被多纳鲁马扑出,造成对方扎尼奥洛进球。小卡拉蛮拼的,态度积极。里卡多,和往常一样中规中矩,除了丢球是在他的一边传的,其他时候还可以。

巴卡约科大长腿,让我想起了维埃拉。凯西真能跑,九十分钟不带累的,能攻能守,牛逼。帕奎塔加皮亚特克,七千万不白花就冲底线拼抢。传中,抢点得分,米兰的球迷有多久没见过了?恰尔汗奥卢,哎,不说了左边锋不适合他,中路又没感觉,最该被换下,可惜教练不听我的。苏索,为什么被科拉罗夫推倒,没获得点球?请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三个替补,裤头地裂火拉锁时间太少了,拉锁有一次射门,差点绝杀。

最后来说说八爷,我个人支持八爷,百分之百支持。总有一些人说,八爷的执教水平如何如何八爷的技战术打法如何如何八爷的换人如何如何,我想说的是,八爷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了解球队,了解队员,队员什么状态,训练如何,身体状态如何,心理状态如何,所以,我相信,八爷选择哪些队员上场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当年八爷踢球的时候,我看过,和他凶悍的外表不同的是八爷的脑子真好使,在他的那个位置上绝对世界级的。而且,八爷师从安胖身边又不乏马队,睡皮鲁伊科斯塔政委,卡卡核弹头九爷这样的狠人,他一定知道需要什么样的队员,并且如何调教这些队员。我们应该相信八爷米兰的复兴,指日可待。在看台上,看到了马队,莱奥,托蒂,在场上,看到了德罗西还在踢,我的青春,ー去不复返。快40岁了,依然爱着米兰,永远。“

比赛集锦

比赛集锦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30分,意甲联赛第22轮一场焦点战役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米兰客场挑战罗马。先让我们用一分钟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

第15分钟,哲科左路拿球变向过人后打近角被多纳鲁马扑出。第26分钟。帕奎塔前场断球,转身过人后左脚传中,皮亚特克抢点破门!0-1!这是皮亚特克加盟米兰后第三脚门框范围内的射门,他的三次射正都成为了进球!

第32分钟,米兰快速反击,恰尔汗奥卢踩单车后抽射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5分钟,扎尼奥洛前插打门,多纳鲁马漂亮的把球扑出。第44分钟,希克头球攻门,多纳鲁马再次奉献神扑,紧接着又扑出了哲科的补射!上半场比赛结束,我们一球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6分钟,卡尔斯多普右路传中造成门前混乱,扎尼奥洛后插上射门得分,1-1。第61分钟,苏索远射被奥尔森抱住。第63分钟,皮亚特克回做,帕奎塔远射没能打正部位。第70分钟,罗马角球开出,哲科前点甩头攻门,又被多纳鲁马扑出。第76分钟,我们做出第一个人员调整,卡斯蒂列霍上场换下帕奎塔。

第80分钟,科拉罗夫传中,佩莱格里尼的头球打中了立柱。 第86分钟我们连续做出人员调整,库特罗内和拉克索尔特上场换下皮亚特克和苏索。第89分钟,卡斯蒂列霍长传,拉克索尔特停球后右脚射门被奥尔森抱住。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我们凭借皮亚特克的进球领先,下半场刚开始扎尼奥洛闪击扳平比分,之后双方均未能破门,1-1战平。

AC米兰(4-3-3):多纳鲁马,卡拉布里亚,穆萨基奥,罗马尼奥利,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凯西,巴卡约科,帕奎塔(76'卡斯蒂列霍);苏索(86' 拉克索尔特),皮亚特克(86' 库特罗内),恰尔汗奥卢。

FORZA MILAN!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