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评NBA历史最佳阵容!标准独树一帜,无21世纪球员入选

科比毫无疑问是NBA历史最为伟大的球员之一,他创造了无数的纪录,包括近代篮球最高的单场81分,最年轻的全明星首发球员,在同一座球馆拿到16845分等。在湖人的20年生涯,科比帮助球队拿到了5个总冠军,征服了无数的对手。那么在科比这么伟大的球员心中,NBA历史最终阵容会是哪些人入选呢?他就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永远不会把自己选入历史最佳阵容,而是会选择对他影响巨大的五位导师。

第一:乔丹

科比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追逐乔丹的脚步,从他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已经目睹了乔丹是如何统治联盟的。而在进入NBA有了和乔丹对位的机会以后,科比每次遇上乔丹都很想表现自己,而乔丹对于科比也同样是非常的欣赏。有了乔丹这么伟大的球员作为目标,科比生涯20年一直都在不断的鞭策自己,最终也在生涯总得分上超越了乔丹。

第二:魔术师约翰逊

约翰逊是湖人队史的第一球星,他的统治期甚至比乔丹更早,科比在进入联盟以后,也很幸运的有魔术师这样的超巨作为导师,这在他的成长路上极为关键,所以科比对魔术师也是非常的尊重,在他的心中,魔术师就像是自己的老大哥。

第三:伯德

虽然凯尔特人和湖人是一对有名的死敌,多次在总决赛当中互相战胜对手,但是科比对伟大的球员更多的是敬佩。在80年代,湖人空前强大,但是伯德率领的凯尔特人同样不弱。他和魔术师被称为“黑八双煞”,在总决赛当中的强强对话也是直接影响了科比。

第四:奥拉朱旺

奥拉朱旺是乔丹同届的状元,成名绝技是梦幻脚步,他的职业生涯和科比的交集并不多,但是退役以后奥拉朱旺开起了训练班,许多成名球星都还要向他讨教(据说周琦最近也在大梦那里学习,姚明也是奥拉朱旺的学生),而奥拉朱旺最优秀的弟子,自然就是科比了。在奥拉朱旺的悉心传授之下,科比可以说是得到了所有梦幻脚步的真传,学成以后更加难以防守,直接让科比帮助湖人拿到两连冠。

第五:韦斯特

最后一位是NBA的LOGO图案原型,杰里-韦斯特,当年科比能够加盟湖人,是韦斯特的独具慧眼才顶住压力用迪瓦茨换来了高中生选秀科比。当年湖人能够交易来保罗-加索尔,韦斯特也在其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说,韦斯特对科比的影响真的很大。

从科比选入最佳阵容的五位球星来看,标准独树一帜,没有一位是21世纪的球员,全都是老一辈的人物,他们都对科比有过直接或者间接的帮助,这也能够看出科比是一位非常懂得感恩的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