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20次出手仅拿16分,这个超巨在MVP的竞争上已经落后了!

今天的东部进行了一场非常有意思的比赛,东部第一跟第二进行了一场强强对决。在这一场比赛当中两支球队基本都是全军出击。最终猛龙在自己的主场以92:105输掉了这一场比赛。同时,在这一场有关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对话当中,莱昂纳德也输给了字母哥!

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东部最强的球队,在一开始的时候,猛龙所展现出来的势头超级猛,他们一度位居联盟第一,同时也是东部第一的位置。但是他们并没有保持好自己的高度,渐渐的被后来的雄鹿队给赶上。雄鹿在这一个赛季,所有的年轻人都打出了非常精彩的一个赛季,这一支球队当中拥有非常多天赋超群的年轻人。他们的身体天赋实在是太恐怖了!每一个人都是优秀的防守者,在布登霍尔泽的体系当中,每一个球员都能够为这一支球队的胜利做出贡献。

今天这一场比赛,字母哥上场28分钟,砍下19分8个篮板5个助攻,投篮命中率53.8%,整体发挥非常全面。要知道,这些数据是字母哥在仅仅上场28分钟里面砍下来的。而作为猛龙的老大,莱昂纳德在这一场比赛上场35分钟,砍下16分,八个篮板,两个助攻,投篮20次出手仅仅命中七个球,投篮命中率35%。面对字母哥所率领的这群长手怪,莱昂纳德在这一场比赛被彻底的限制住。一场比赛被封盖四个球,是整个球队当中被封盖最多的球员!

而且莱昂纳德今天的状态非常糟糕,在进攻端他没有什么贡献就算了,在防守端他的表现也令人感到诧异!作为曾经联盟当中的最佳防守球员,面对雄鹿的进攻,他有时候并不太想去做防守的动作。

同样是MVP的竞争者,莱昂纳德在这一个赛季场均上场35.1分钟的时间里面能够砍下27.6分,7.9个篮板,3.2个助攻,投篮命中率49.93%分球命中率36.8%,罚球命中率85.6%。字母哥在这一个赛季场均上场仅仅33.1分钟的时间就能够砍下26.4分,12.6个篮板,5.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57.3%,罚球命中率70.6%,三分球命中率拖累了字母哥的整体效果。仅仅只有20.2%。在得分,篮板,助攻以及投篮命中率方面,字母哥可以说远远胜过莱昂纳的!

而在今天的这一场比赛当中,字母哥再次表明了自己绝对有实力去拿下MVP这一个最具备代表性的荣誉!而且这一个赛季雄鹿所展现出来的势头也远远比猛龙更强势!莱昂纳德已经落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