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要失业?法里艾德的火箭之旅

说起法里艾德可真是火箭捡到的活宝之一,莫雷捡漏的功夫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说起半兽人,他的成名是他的掘金时期,那种一飞冲天的爆炸性运动能力,在NBA那种身体天赋好到爆炸的联盟里可以被称之为“半兽人”可想而知他当年的运动天赋,那简直是盲僧可见。

在掘金时期场均28.1分钟,可贡献13。7分8.6篮板1.3助攻。后因小球时代的到来,法里埃德逐渐被球队边缘化,最终交易至篮网。可到了篮网以后他也并没有得到重用,在本赛季中期,加盟休斯敦火箭。

法里埃德目前为止到火箭六场比赛,由于卡佩拉的缺阵,目前暂任首发,场均可以拿到16.4分9.6篮板,1助攻。生涯中期的他来到火箭以后居然打出了巅峰表现!这充分说明,在掘金时期的他,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那么,为什么在身体状况不如从前的情况下,法里埃德却打出了这样的表现呢?这首先得益于哈登和保罗两位历史级的传球手,这与他在掘金时的搭档劳森有着天壤之别。多数时间,他都可以直接扣篮攻击篮筐。

那么,法里埃德在火箭的作用,真的如很多人所说,可以完全替代卡佩拉吗?

答案是肯定的,完全不可以!

首先,在进攻端,法里埃德的进攻效率并不如卡皇,虽然偶尔可以拉出去投一下三分,但是终结能力上,由于身高限制,还是跟卡皇有一定差距。

第二,防守端,在近六场比赛已经可以充分显现出来,法里埃德的低位防守实在是惨不忍睹,在防守对方高达内线时,德安东尼甚至不得不上老内内顶防。

第三,法里埃德与火箭的磨合还有待提升,但这点随着时间可以慢慢变好。

现在法里埃德只打了六场比赛,在卡佩拉不在的情况下,他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火箭的篮板球,但是以目前的状况来看,还不足以代替卡佩拉的位置。

法里埃德与火箭可谓是相见恨晚,一直很喜欢这位打球兢兢业业的球员,也衷心地希望他在火箭打出自己的第二春。

加油!半兽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