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力再伤一员!哈登再强,终究一人打球,恐跌破前八

今天西部一场焦点大战当中,保罗+哈登齐齐出战情况下,依旧难以掩饰火箭输球尴尬,面对阵容齐整,状态出色掘金,虽然能与勇士级别球员一较高低,但是火箭面对掘金在以往战绩当中,从来不惧怕他们,特别是哈登神奇表现下,掘金引以为傲防守质量,对于他来看,场均高达14次罚球,或许天生就是克制这种整体篮球打法球队。

不过今天火箭输球最大原因当属于球队内线防守,在篮板保护和协防方面,实在太差了,半兽人再能跳终究不是卡佩拉,在身高和吃饼方面,还是肉眼可见差距,约基奇如入无人之境,砍下31分13篮板9助攻,这样全能数据,火箭法里德和塔克加起来也比不上他一人篮板数据。

当然今天戈登在第三节时候,受伤离场,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进攻火力,第四节再也没有回来,下一场很大可能会选择休战,小里弗斯很大可能会继续顶上首发名单,不过这个消息对于火箭来看,并不是很客观消息,伤病几乎困扰他们整个赛季,从保罗,恩尼斯,卡佩拉主力阵容陆陆续续伤病,影响战绩,下一场面对爵士队,如果不能及时调整的话,恐跌破前八。

哈登这个赛季打出现象级别MVP表现,场均36.2分6.6篮板8.1助攻2.1抢断,随着保罗退居二线,目前火箭已经是哈登一人球队,而且从阵容引援配置来看,搭配一众3分球射手和内线吃饼功能性极强角色球员,这几乎是为哈登技术特点与打法配置下来,一旦哈登出现任何状态不佳和伤病困扰的情况下,火箭将会遭遇滑铁卢。

目前仅存法里德+塔克内线组合,他们身高实在太吃亏了,特别是面对强力中锋侵略性打法下,德安东尼可以适当让克拉克和哈尔滕施泰因增加出场时间,给予内线一定支持,不然哈登再强,终究是一人在打球,如果能调整更多球员打球,进入到赛季下半段,他们抗风险能力更加赤裸裸暴露在其他西部竞争对手面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