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达成?卡佩拉和浓眉互换东家?哈登:火箭才是他的最佳归宿

大家好,最近浓眉哥要自请离队的消息想必都是知道的,这个消息可是引起了很多球队的轰动啊,很多的球队都是想要得到这位悍将,毕竟浓眉哥可不是一般的悍将!

浓眉哥的身体素质可以和詹姆斯年轻时候相互媲美啊,而且现在的浓眉哥还是非常的年轻,有很多的成长空间啊,很多的人都是觉得浓眉哥会成为詹姆斯的接班人!

所以浓眉哥被很多的球队疯抢,尤其是非常可能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就比如说是火箭,最近火箭非常可能正式达成这笔交易,而且这个交易筹码还是非常的厉害啊!

卡佩拉非常可能和浓眉哥互换东家,因为现在火箭有了法里德,所以卡佩拉的地位就没有那么重要了,如果这笔交易真的是可以达成,那么哈登肯定是非常的开心,不知道到时候哈登是不是会说一句:火箭才是他的最佳归宿!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快评论在下方,和小编一起交流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