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独家爆料:尤文今夏全面补强后防中路 与巴萨争19岁天才中卫

2场比赛,6个失球,尤文图斯近段时间暴露出的防守问题已经引起了俱乐部高层的高度关注。冬歇期送走贝纳蒂亚,仓促签回卡塞雷斯,本就是“自降深度”的无奈之举。事实证明,乌拉圭人与鲁加尼的中卫组合也的确难堪大任,主场3-1领先,被排名意甲第12的帕尔马连追两球绝杀扳平就是最好的证明。

因此,根据意大利足球媒体《calciomercato》的独家报道,尤文新任总经理帕拉蒂奇已经决定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对球队的防线进行全面补强。

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以60万欧元“三进宫”的卡塞雷斯肯定会在赛季结束后再度离队,老将巴尔扎利也将认真考虑退役的问题。与此同时,今年8月即将年满35岁的基耶利亚以及今年5月1日即将年满32岁的博努奇也都会面临伤病和状态下滑的问题,帕拉蒂奇需要在未来一段时间考虑清楚,究竟哪些球员会是球队换血过程中,合适的接班人。

帕拉蒂奇的目标很明确,年轻是最大的资本。所以他们最希望争夺的对象就是被全欧豪门疯狂抢购的阿贾克斯天才中卫德利赫特。

尽管他们明确知道需要与巴萨这样的强劲对手竞争,德利赫特本身的身价也已经超过了5500万欧元,但尤文却依旧锲而不舍地询问了引入荷兰19岁中卫的可能性,并与其经纪人保持着频繁的接触。

其次,帕拉蒂奇还需要找到一位经验更丰富、有着充足实战经验的中卫人选,以便增强球队的即战力。目前在马德里竞技效力的黑山中卫萨维奇,就是尤文最心仪的目标之一。第一,他有着在意甲佛罗伦萨征战的经历,无需适应意甲的环境。第二,尤文与他的经纪人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相信若是尤文全力收购,并不会遇到太大的阻碍。

除此之外,佛罗伦萨的塞尔维亚国脚米伦科维奇也将会是球队引援的备选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