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淘汰奥沙利文,傅家俊大年初一送大礼,霸气逆转卫冕冠军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世界大奖赛正式开杆。第一日的比赛就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与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的比赛中,2-4被对手逆转无缘卫冕。

作为卫冕冠军,作为本赛季表现最霸气的球员,奥沙利文无疑是冠军的最大热门,他在开局阶段的表现似乎在向傅家俊表明,这场比赛的胜者,依旧是无所不能的他——“火箭”奥沙利文。

第一局,奥沙利文通过两次上手,击出两杆50+,他在这一局分别打出单杆68分和单杆51分,并以119-5赢得这一局胜利,1-0先拔头筹。第二局,傅家俊通过几次上手调整状态,以62-4获胜,1-1扳平比分。

第三局,傅家俊在上一局获胜之后,他的信心和状态开始增强,这一局他打出单杆61分,62-47再胜一局,2-1反超比分。第四局,傅家俊再次打出单杆50+(52分)的表现,奥沙利文也回应一个单杆77分,2-2再次打成。

第五局,傅家俊越战越勇,打出本场比赛的第三杆50+(66分),68-40再胜一局并拿到赛点。第六局,傅家俊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91-0零封奥沙利文,总比分4-2战胜奥沙利文晋级第二轮。

大年初一,傅家俊送上一份逆转大礼,而这样的胜利也让傅家俊信心大增,去冲击大奖赛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