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3:1日本夺冠,中国男足:手下败将,换我们能打3:0

中国男足的亚洲杯征程在0:3输给亚洲最强的伊朗队后,戛然而止。但2月1日晚22点,在阿联酋进行的2019年亚洲杯决赛,四届亚洲杯冠军日本队1:3爆冷惨败给第一次杀入亚洲杯决赛的卡塔尔队,又再次引发了中国足坛的口水战。

上半场第11分钟,卡塔尔队神奇前锋阿尔莫玆-阿里禁区里倒钩得分,打进了他在本次亚洲杯的第九球,打破了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在1996年亚洲杯保持的八球纪录。最终卡塔尔队3比1战胜日本队,卡队历史上第一次杀进亚洲杯决赛就获得冠军,并成为亚洲杯第九个冠军球队,日本队进决赛必夺冠的传统也被打破。

看完亚洲杯决赛,无数中国球迷心里不是滋味,中国男足不少队友更是表示了不服气:卡塔尔竟然也能夺冠?这支球队运气太好了,想当年可是被我们中国男足打个3:0的亚洲鱼腩啊。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3比0大胜卡塔尔,并骄傲地打进了世界杯决赛圈。

而就在两年前的2016年,中国男足在西安2-0战胜卡塔尔,黄博文禁区前低射破门,蒿俊闵妙传助武磊将比分扩大。凭借这场胜利,中国国足最终得以晋级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

只是没想到,才过了两年,中国男足的昔日手下败将竟然亚洲杯夺冠,而中国男足连四强都进不去!情何以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